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感动天感动地



宇桐非-感动天感动地

一开始我以为爱本来会很容易
所以没有经过允许就把你放心底
直到后来有一天你和他走在一起
我才发现原来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

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
明明知道没有结局却还死心塌地
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
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都是我骗自己

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
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
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
却还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5 則留言:

  1. 这首歌曲真的很感动,很有意思。。。。。。
    你在学唱吗?

    回覆刪除
  2. I like the song very much.. Try to learn the song, but it seems very tough to see the song.. Do you know how to sing the song? That is a lady version on this song too..

    回覆刪除
  3. 对啊,女生唱时那副歌部分的呐喊与嘶吼也许不会很美。
    但男生如果唱可能会比较有味道,好像会比较沧桑凄美。。。。。。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你唱,應該很好..

    出賣..就是好例子了..

    回覆刪除
  5. 很喜欢出卖这首歌;另外《走过》也很有意思!有听过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