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遗忘

妳以为我把这里遗忘了,
我沒有!

不在乎四年的苦乐甜酸,
只要我们活著,
我们的友谊永远長存!

一个星期忙碌了整六天,
星期天独自在家,
朋友好像都没有了,
好寂寞!

于是把妳送的生日碟子,
重复听了又听,
房间除了碟子播出轻声的老歌,
自己彷佛可以听到眼睛翻滚的波浪声!

岁月不留人十年一顺間,
希望大家好好活著,
偶尔怀念童年,
偶尔激励对方,
生活不错,
可以轻轻一笑。

今年妳大学就要毕业了,
无限感动,
妳的泪水为功课流,
为了生活妳的白发冒出,
大学一起打拼的好同窗,
没等得及和妳一起毕业,
就回天家,
人生无常,
要记得好好活著。

我们五年后的约定,
经典比一比,
会实现吗?
我不知道。

人老了,
学东西人家学一下就可以,
我学卅下还没有掌握到。
也许不是人老的关系,
而是智商关系。

没关系,
我不会就不会,
没给自己压力。

今晚异常的不想讲话,
歌继续清清播出,
往事一幕幕浮现,
原来我很不想長大,
有父母兄弟姐妹疼爱多好,
童年真的太完美了。

想想一天廿四小时是公平的,
我也无谓一直缅怀,
爱就是阳光,
爱就是小雨,
好好让爱转动,
把父母曾经给予我的爱,
好好回饋他们。

胡言乱语,
在这里,
胡乱挥写,
把寂寞驱散,
把心底缅怀的那一小块,
全部释放。

明天继续为生活冲刺。
妳,记得要加油哦!
要,告诉妳我并没有遗忘这里!

1 則留言:

  1. 只希望你过得比我好,加油,亲故(韩语--朋友)!困刹那(韩语--一切都会没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