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身心疲憊!!

全身乏力, 心境沉重, 導致身心疲憊是此時此刻的心情.
旅程, 趕工, 策划, 會議在這一个月半裡, 不曾間斷, 想想這是主要使我疲憊的因素!

就讓我快速回首這時段的点滴!以便日后回顧時, 可以輕易看到時空的轉变.

墨尔本
拿了三个星期假, 重返以前大学畢業的城市. 回頭看看, 巳是十几年的事了. 記得那時自己看到
洋人不敢恭維的样子, 想想時間是寶貴的利器, 它改变了我的想法.



日惹

万千都沒想過, 我居然会在日惹迎新歲首的渡過2008. 整个旅程充滿著歡笑.

間中的几个小插曲, 我畢生難忘.

小賢: “阿飞,妳的丹田真是豐厚十足, 唱起歌來美妙極了!”

結果正在喝水的阿飞, 把水噴得整片沙漠笑咯咯.

阿南: “姑娘生來愛唱歌, 哂哂咯, 哂哂咯左拍拍, 拍拍的姿式逗得阿飞不知是笑是哭才好.

阿始在沙漠, 仙女般的表演. 讓我如痴如醉.

大小偉忙著左右 咔擦的拍攝, 真得益了我們這些摸特儿.


TARAKAN

一回到沙巴几天又得重新返回印尼開工. 心情在旅程, 趕工, 策划, 會議中, 難以收复.




2009的农歷新年
己近在眉屑
, 可是一點喜樂和动力都沒有. 剛剛和朋友聊天時, 他居然寫出一个, 讓我覺得很有同感的句子. “新年越来越静...虽然越来越""”
裡面的含意是, 金融危機使到越來越靠近的农歷新年,便得越來越靜.


寫著寫著, 心花奴放. 頓時疲累成了小小的动力. 看看以往新年的照片,心情也漂亮了些. 我想每个人都有起起落落, 當自己疲累時, 記得疼疼自己, 因為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在此這恭祝大家农歷新年蒙恩.





23 則留言:

  1. 哇! 很多感触的话也! 希望你这新年热闹一点吧! 那天坐在餐厅听着老土的新年歌曲,"冬冬呛"...... 突然觉得气氛很浓,心情竟然喜气洋洋起来!! 哈! 有几年我都讨厌过年,今年我要幼稚一点......(你可以骂我"死变态"!!)
    原来你是在墨尔本念大学哦! 我超爱这个城市的, 她是澳大利亚最浪漫的地方......
    嘿! 要好好休息哦! 有空约你"饮茶"!

    回覆刪除
  2. 你会弹钢琴?

    大概我们不知道的还有很多,有待发掘,呵呵

    回覆刪除
  3. Felix Chai,

    今年六月要結婚的你, 想必以后的新年, 在添了寶寶之后会更加的有气氛.. 墨尔本很浪漫嗎? 在哪啊? 哈哈.

    Joshua,

    看我坐琴椅和彈琴的姿式, 己經出賣了我.

    回覆刪除
  4. 小贤的钢琴弹地还满不错,是我多个学生里面数一数二的! 好好加油哦! 有空教你几招吧!

    回覆刪除
  5. 你好像专门拍我的屁股,而已。
    这里给你能量,新年快乐。

    阿始

    回覆刪除
  6. Felix Chai,

    謝謝老師!!

    阿始,

    真的, 我所有的, 只有這几張. 所以不得不擺您的屁股上陣. 妳哪儿,有拍到好多漂亮的, 為何不秀秀呢?
    真的要謝謝妳所給于的能量, 它会讓我更加的去学習. 再謝一次!!

    回覆刪除
  7. 虽然我们熟到不能再熟,但是我在这儿还是要假假的叫你作小贤,有些不习惯呢。
    想不到你这个大忙人也搞起了部落格,加油啊,这样以后就可以借此园地联络了。

    回覆刪除
  8. 楊善,

    哈哈,謝謝您這大忙人的觀臨, 給了我无形的力量. 其實寫寫部落格也好. 可以舒解壓力, 認識朋友, 更可以看到別人的才华. 特別是你, 不但毛筆寫得一流的你, 看您寫的文章, 及部落格真是讓我佩服的无体投地. 為何中学同窗六年時, 沒好好鼓勵我要向上, 以致我虛渡了廿載的時間.

    您隨時都可以叫我, 您喜歡叫我的名字...

    回覆刪除
  9. 好多的錯字,"五体變成无体" 及不順暢的文法. 別介意.因我尚未懂得如何倒回去更改; 很久沒寫字了, 很多字都忘了怎样寫. 所以歡臨錯寫更正.

    回覆刪除
  10. 又錯了, 迎變成臨了.. 算了..

    回覆刪除
  11. 小賢:
    你的文字充滿趣味性,也讓我們更加知道你是個多才多藝、迷倒很多人的男生。
    農曆新年快樂。
    我到了廣州若有時間也會閱覽你的部落格的哦。

    回覆刪除
  12. 哇,小賢到過墨爾本哪,羨慕。
    到處走走總是叫人羨慕。俗語說是“喝洋水”。呵呵
    你認識阿始?她訪問過我。她的訪問沒問題。是我變了,覺得往事不堪回首!哈哈。人老了。。。

    回覆刪除
  13. 羨慕? 人比人会气死人.. 當下開心, 活出自我, 己經足够了.

    經你這么說, 我有點虧欠阿始, 把她不是很滿意的照片, 給放上网. 因我沒想過会有人在這里認識她!

    她處事認真, 她有她的一套!

    你變了?? 每個人應該都在銳變中成長吧?!

    回覆刪除
  14. 呵呵,如果那算是銳變中的成長的話,那還不錯呢。

    但是,阿始可能已經記不起我是誰了。這是直覺啦,也可能不準的。

    呵呵,如今回頭看她訪問我的剪報,哇,她形容得真有她的一套呢。

    回覆刪除
  15. 你是何方神聖? 她漂洋過海,來島來洲的去採訪你? 哈哈! 還是那時你在直轄區?

    回覆刪除
  16. 我那時在直轄區附近求學啦,忘了她是怎樣聯絡上我,然后做個專訪那樣咯。也沒何方神圣啦。呵呵

    回覆刪除
  17. 林生,我还记得你啦,别在这里偷偷讲我坏话!

    你哪里变了呢?说来。

    阿始

    回覆刪除
  18. 沒有吧?哪里有講你壞話?呵呵

    嗯,如果是現在的我,我一定拒絕你的專訪。少不更事,不知天高地厚,才貿貿然天花亂墜。哈哈

    阿始,別叫我林生啦,eL很不錯呀! :)

    其實,我發現羊人部落很久了,嘿嘿,已經不是那一次訪問小弟的阿始咯。加油啊

    你還在西方日報對面上班嗎?你知道我意思。

    回覆刪除
  19. 羨慕你的世界......有很多老友鬼鬼!祝福

    回覆刪除
  20. 看見了肉干就想起你家的楚留香....

    回覆刪除
  21. 美美,

    羨慕我的世界......有很多老友鬼鬼?!做人開心就好..我倒羨慕妳的歌唱才華..不屈不撓的毅志,真是佩服..妳的病己完完全全康复了嗎?加油!!

    回覆刪除
  22. 看來我這不倒翁這次真的到了極限了!今天又發高燒了!喉嚨疼痛,無法說話!但是別擔心也許明天會去看醫生!謝謝關心!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回覆刪除
  23. You haven't seen any doctors yet?? Please see the doctor as soon as possible?! I think doctor will prescribe you to take antibiotic to control the infection. After the medication, I think you will be recovered soon. Do take care!! You will be alright so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