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給Jackie ... 謝謝..

把我寫得這么好的一篇..我覺得,我的部落格,一定需要有個存底做紀念..

抄襲大王又來了. 咯咯. http://10may81.blogspot.com/

又是需要一早起床的一天。虽然约好部落网友小贤八点在弟弟家,我还是6点多就爬起来了,然后排队等冲凉。四位团友一早去挑战激流,弟弟们也有自己的节目。怕危险的我和Fishie就约好朋友一起去逛美丽的亚庇咯。

洗涮完毕,大家都走得无影无踪了。。。看一看表,才七点多。。。然后我又等了,等Fishie也准备好了,走了下来。我们就这样对望,等小贤的到来。

“嗯,好像很怪酱,第一次和网友见面叻。等下都不知道讲什么。。。。”然后我开始噼里啪啦地向Fishie说了有关部落的一切。如何和小贤,熊猫和铁娘子等等相识和在网上趣事。
“。。。”Fishie只是静静看着我,不多一言。从她的眼神中,已知道她想什么了,她的OS是:你这个人这么爱讲话,还怕没有话题。。。 (原来我是会读心术的,哈哈。)

八点整,电话响了。
“你的家是不是有很多电单车的?”小贤问。
“对的,对的,你等我一下。”我一心二用地,同时通知Fishie,并找钥匙开门。弟弟昨晚明明说留一把钥匙给我的,我竟在紧急关头才发现没有额外钥匙(只有一把而已)。冲上楼,喊二弟弟下楼帮忙关门。

然后深呼吸,气不喘地走出门外。看见一辆雪白的大车(是爬山车,那天忘了拍照,失败到)。看见了小贤,打了个招呼。简单介绍了Fishie,然后为了 Fishie的中文名伤脑筋。我和她相识这么多年,我还真的不会写她的中文名也。有点小内疚和感到很抱歉,不过算了因为我都记得Fishie每年的生日,抵消一切罪状。哈哈。

我知道大家一定好奇我对小贤的第一印象吧?(锦兄,铁娘子和熊猫,这段是为你们而写的。不要嫌我写这个部分太长,太啰嗦。)

好的,大家洗“眼”恭“看”。先让我形容小贤那天的穿着,他穿着白色的长衬衫,袖子稍微折了起来到肘子部位,鼻梁上挂着时尚的墨镜。皮肤是稍微黝黑的健康肤色。简单一句:一位时尚,稳重,帅气的老板相,还是大老板那种。(这个纯粹是个人意见,是真心话,无捧大腿之意,有也是轻微的擦擦鞋子。哇咔咔。)

(小贤,写得好有奖赏吗?常听人说,好老板会鼓励员工的,那你这好网友又会如何表示表示一下。呵呵。还有给小贤的话,穿裙子应该很难上你的车,这点你要稍微注意一下。穿裤子的我都必须大大步跨上车,可能是我没有技巧的关系。阿拉,知道大家会说我笨手笨脚的。我虽然四肢不发达,头脑可聪明的很呐!)

在车上就开始考虑去那里吃早餐。小贤给了我们很多提议,后来我们一致决定去Lintas吃生肉面,这个决定是聪明的。因为生肉面太太太好吃了,导致我竟然忘了邀小贤一起合照。罪过罪过,这全是生肉面的错。(我还超会推卸责任的。)

生肉面的面团搓得均匀,面条大小分明,下锅到过冷河再下锅翻热,时间拿捏得恰恰好,所以面条还是够弹性,再配上黑酱油,少许的麻油和特制猪油,让你油却不腻。
主菜生肉,根据猪肉纹路切片,这样一来保持猪肉本身的咬筋,也比较容易入口即化。
汤汁也熬得很入味但是清淡的那种味道,从汤汁中可以知道煮者的用心。清淡的汤汁不抢生肉的风光,面条的猪香味也不怕被生肉比下去。
这就是生肉面奥妙的地方,吃完后让你的味蕾怦怦跳。

医饱肚子后,小贤载了我们去他家。哦,大家千万不误会。回家是因为小贤要载家人一起去教会。在小贤家外等了一会就走了。但我不是盖的,我还记得要求和小贤合照。看看我那幼气的笑容,还稍微垫高脚跟(那是怕和高高的小贤有太明显的高矮不协调),是不是觉得我像小粉丝和大明星合照也。呵呵。

大概20分钟的车程,我们到了小贤的教会--〉马来西亚卫理公会(The Methodist Church in Malaysia)。教会的设备很不错,当天的见证也很棒。我还偷偷拍了张敬拜团唱诗歌时的照片作为留恋。

大概11点多,就结束了。也是时候和小贤分道扬镳。记得当时情形很尴尬,我们站在门外无言大概几秒钟,然后我逼不得只好叫小贤先离去,并告知我们的朋友会来载我们。小贤还真怕我们被坏人拐带,千吩咐万吩咐我们有任何事情可以找他,哈哈。所以我说小贤人真好,这是我的直觉。

10 則留言:

  1. 小贤啊小贤,你让我感到很不好意思。呵呵~~~
    我很期待下次见面~~~
    2012吧?在KK山上?

    回覆刪除
  2. Really appreciated a lot..
    Wish to see you in 2012 mt. Kinabalu then.. :)
    Thanks for the memorable words once.

    回覆刪除
  3. JACKIE和小賢合照出現兩次,是故意讓人誤會的是嗎?

    回覆刪除
  4. 2012不错的,去看DK的部落格吧~~

    阿伟,你真的很眼力。
    我和小贤很正常,没有误会。:)

    回覆刪除
  5. I will go and watch it for sure.

    回覆刪除
  6. 小贤是我的中学同学,他的人一直都好到爆灯。

    回覆刪除
  7. Sorry for posting your message late as I didn't online for a while.. I am in Singapore n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