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謝謝 Jenny Teng .. Vs 香港巨星吳啟華

今天星期六,偷個懶,寫寫部落格,來感謝我的保險經記人..

前陣子,說有多忙就有多忙,机票廢了好多張;即買了机票,最終因有事無法上機..

忙.. 忙.. 忙到左手腕嚴重受傷了,不能左右搖擺了几個月,于是乎致電我的保險經記人,詢及保險可以 claim 嗎?她二話不說,你快點去治療你的手啦!別擔心保險是否會賠..我會全力以付的.. 好窩心的話.真的感動!!

在 MRI 近乎二個小時, 那超音波的声音,讓我真的不敢再恭維了..


最后, RM1480.00的費用, 全單于上個月賠償.. 甚至我去了中国北京物理治療的費用,全部賠償.. 謝謝妳 Jenny Teng, 還有AIA..

保險真的很重要..有意外保險,醫藥保險,人壽保險,儲畜保險,車險,屋險,貨險等等等... 我盡量都投保了..我個人覺得,有能力投保,記得投保.不要遲了后悔莫及..

她, 漂亮的臉旦 - Jenny Teng, 就是我的保險經記人,她是全職胜任的AIA保險經理..無限歡迎認識她,及更加認識保險.. email: dikdikda28@hotmail.com

后記..在中国回程亞庇時,和弟居然遇上香港巨星吳啟華,就索照了..咯咯..

2 則留言:

  1. 小賢,你的帥被比下去了,呵呵,不好意思。
    :)

    回覆刪除
  2. Haha.. It is okay.. Never think I am what you describ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