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請問時間 - 天韻


今早失眠..

于是就和媽媽一起去跑步..

忽然有個感動, 想和大家分享一首詩歌.. 請問時間

大清早,就把熊貓叔叔給吵醒,因我忘了怎制 MOVIE..

對不起熊貓叔叔...

5 mins done the movie player.. it is simple, yet meaningful..

現在,得趕著带父親去做 Medical check up...

希望大家有感觸的話, 不妨聽聽.. 請問時間



作詞:葉薇心 作曲:杜夢豫 編曲:陳揚

年紀少的時候,時間總是趕不上我,
我等呀等呀等呀,它總在後面慢慢地跟。
漸漸長大以後,時間開始對我認真,
我拼呀拼呀拼呀, 我們倆有時輸贏不分。
再過幾年以後,時間跑到我的前頭,
我追呀追呀追呀,它卻再前面頭也不回。
時間時間等等我,我有話要說,
請你請你告訴我,人生應當怎麼過?

13 則留言:

  1. 时间啊 时间,它总是和我并行
    把握当下 珍惜当下 活在当下

    回覆刪除
  2. 再過几年,我看我追不上它了.. 哈哈..
    你說得沒錯..把握当下 珍惜当下 活在当下
    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还以为在弄什么东东,原来是制作MV~~~ 好久没听这首歌了!
    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正在发梦要吃汉堡,突然“POP",消失了!
    (哈哈~~赔我一个汉堡也!!T.T)

    干嘛突然感触良多叻?

    回覆刪除
  4. 才教那么一丁點,要我賠漢堡? 但不好意思的是,把你從睡夢中吵醒..好啦,有空賠給你啦..

    感触時光飛逝如箭..新年逼近,好像還有很多事,無從著手..但最近朋友送的一個經節,感触良多,願分享之:-

    耶 和 華 說 : 我 知 道 我 向 你 們 所 懷 的 意 念 是 賜 平 安 的 意 念 , 不 是 降 災 禍 的 意 念 , 要 叫 你 們 末 後 有 指 望 。 你 們 要 呼 求 我 , 禱 告 我 , 我 就 應 允 你 們 。 你 們 尋 求 我 , 若 專 心 尋 求 我 , 就 必 尋 見 。

    回覆刪除
  5. 在梦里赔我就行了, 哈哈哈~~~
    有时候有一点时间去思考是好的!

    回覆刪除
  6. 十几年前我在美里享受了一场他们精彩的演唱会!
    特别有印象的就是这首歌!

    回覆刪除
  7. 我大概也是那時聴他們的演唱会..不過忘了在什麼地點..

    回覆刪除
  8. 呃~~几时又失眠一下,弄个MV出来哦?
    要知道灵感是没有时间观念的啊!

    不晓得铁娘子看了《大日子》没有哦!?
    里面这么多个角色,我超爱那小胖子叻!很可爱,很纯真!

    回覆刪除
  9. 美美,是的..一切感恩惜福!

    態態,我會弄多幾個MV的.

    回覆刪除
  10. 我还没看,看完了一定会通知你们的!你们俩一起手拉手去看了吗?

    回覆刪除
  11. 小贤:认识了黄美廉,让我更加要向他学习而且分秒心存感恩!!!

    回覆刪除
  12. 美美,我自己真的是很受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