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久久久


一大清晨就收到久久久的短信..沒法子,一一傳給我的朋友..
在這祝你們..

友情久久
愛情久久
幸福久久
健康久久
平安久久
快樂久久
好運久久
記得我久久

最重要的是

愛主久久

15 則留言:

  1. 呵呵。
    你就好啦,怎么多人提醒你今天是999 难得一求的好号码呀~~
    听人说,好多人都选择今天结婚注册,长长久久喔~~~
    呵呵。

    回覆刪除
  2. 妳現在也收到我給妳的久久久啦!哈哈..

    回覆刪除
  3. 谢谢。
    也祝你999快乐。

    回覆刪除
  4. eL, if u dial 999 and u will get this:

    "nombor yang anda dial tiada dalam perkhidmatan...."

    回覆刪除
  5. i got ur sms also, but too busy, now onli realise it.
    this sunday i wil try my best to make it to church la

    回覆刪除
  6. 你回來了我卻離開了~
    累垮了!

    回覆刪除
  7. 小休一下,今年牛年是勞碌命..

    我知道一切會雨過天晴..真的要如好好休息一下.神的慈愛永遠會与妳同在..

    回覆刪除
  8. 完全知道此時妳的情境..好好休息一下..別忘了窗外有蘭天..

    回覆刪除
  9. 嗨,你真的又懶惰起來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