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oh my GOD..

oH My God, 我只是不滿,為何最近的寫体變成藍色,而隨意按兩三鍵,結果,之前的心血,亂成一團..

9 則留言:

  1. 发生什么事也?

    回覆刪除
  2. OMG我昨天注意到藍色的字體很特別,原來是你的不愛!
    現在進來看到才是真正的OMG,照片和標題不見了!
    OMG!
    OMG!
    試一試看一看
    趕快到
    1.修改HYML
    2.还原到经典模板

    我上一次也是這樣哦!

    回覆刪除
  3. 你現在都要過濾一下留言嗎?
    我會吵到你嗎?:P

    回覆刪除
  4. 熊貓,
    我的舊模板不見了,失去了接系..

    美美,
    試了妳的方法..還是不行呀.. 不要緊..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也許是時候,得換新模板了.

    匿名,
    妳沒吵到我,真的..歡迎妳來..

    回覆刪除
  5. OMG..... Must get it recovered soon...hehe...!!

    now i dont know where to find Mei Mei 's blog too... i usually use yours to link to hers....

    Don't make me lost chance to read some very good blogs of others too....

    Thanks million ....haha.. hope you got yours done soon... not quite like the one now ...

    回覆刪除
  6. 哇哇哇,新的版本不错,呵呵~~~
    塞翁失马,你那里知道不是好事来的。
    简单就是美丽。
    经历就是财富,下次再慢慢改进啦~~~
    一切像你所说-未曾太遲嘛(安慰ing)

    回覆刪除
  7. 加油!
    期待你的新家!
    明天去涉水遠足嘍!
    想拍一些美美的照片!

    回覆刪除
  8. 小賢,這樣簡單也很好啊.兩個我都喜歡.

    回覆刪除
  9. 來看你了!
    今天可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