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THE MV DOULOS

昨天上了這艘95歲的老福音船,只是消費了RM16.00,卻吃掉了它一頓豐富的晚餐..心里有點過意不去,佔了它的便宜.

能吃那頓豐富的晚餐,全拜熊貓叔叔所賜,"牠"在那儿當義工.可以邀請友人上船參觀,用膳..用餐時,認識了熊貓叔叔的友人,她來自詩巫的 Miss Juliana.

原來 Miss Juliana 也是義工之一, 聽到她在船上被同工輕看之事,讓我聽了,傷感..我所想像的,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到那儿去了?

后來想想,只盯晴仰望衪,己經足夠了..

世界最大的海上書局 Doulos 己經95歲了, 4年之后, 99歲的它,老了,得退修了.在亞庇的你去了嗎? 開放時間 10am - 10pm (Tuesday-Saturday) 和 2pm - 10pm (Sunday and Monday), 從29/8/2009 一直到20/9/2009. 約定你了!!

6 則留言:

  1. 谢谢你的部落客,招待不佳也,那天晚餐时两个鸡腿,配上青菜,牛奶。。。。。哈哈!
    大家有空也上来找我熊猫叔叔咯,带你跑一圈看一看啦!

    回覆刪除
  2. 停了2個月沒有經營部落..沒有了號召力,恐怕要讓你的廣告失望了..在船上的日子,好好事奉.

    回覆刪除
  3. 呵呵,你们就好啦~~~
    我一直都没有机会上Doulos....
    :S

    回覆刪除
  4. 飛來亞庇..遲些時候,它會去柔佛.妳去那,近些吧!!

    回覆刪除
  5. no budget at the moment.
    Johor is very far from my hometown too~~~ haha
    (it takes about 6-7hours drive)

    回覆刪除
  6. 經濟不景,節儉是美德.我一直都在學習中.沒去得忠仆號(Doulos);無所謂,若有心,跑趟福音書局,也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