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睡覺

我睡覺睡不好,我會發脾气.下午若要小休午睡,我會把電話靜音一下.不想一絲干擾.



睡覺對每個人來說,都有許多故事.. 惡夢,失眠,安眠藥,長眠不起,种种..

趁著2010年3月21日世界睡眠日,祝大家都可以平安入睡.好夢連連.更能达到2010睡眠日的主题,良好睡眠,健康人生.

http://www.chinajs120.com/html/smr/

8 則留言:

  1. 能一觉睡到天亮 是一种幸福
    就算恶梦连连 也告诉自己 那不过是一场梦
    醒来后的我 开始崭新的一天
    带着希望和感恩 活过今天

    回覆刪除
  2. 呃?有这样的节日的吗?没听过也!
    我是长期失眠的,很少可以睡到像猪一样,或者大雄那样一倒地就睡的。
    的确睡眠不好,毛病多多,脾气是超坏的,一整天无精打采,工作没有效率。

    也祝LV夜夜美梦,也美梦成真哦!

    黑眼圈的熊猫

    回覆刪除
  3. 匿名,能一觉睡到天亮 是一种幸福.

    熊貓,這世界睡眠日是2001年才開始.定在每年的3月21日,因为春季的第一天,季节的变换的周期性和睡眠的昼夜交替规律都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长期失眠? 供參考.. 盼您能早日睡好..

    哪些人容易失眠?

    据调查,容易失眠的人,一般是心理冲突较强烈而又常常得不到舒解的人。他们对环境和自己常常不满,具有强烈的欲望,但又个性强,好面子,用道德观念来约束自己,因而经常处在心理冲突之中而不能自拔。

    另外,哪些具有强迫性、回避性、分裂性及被动攻击型心理障碍的人,以及自我要求过高的完美主义者,都容易被睡眠障碍困扰,甚至长期处于失眠状态。还有一些疾病患者,如抑郁症、神经衰弱等,由于受到病痛困扰,也会出现严重的睡眠障碍。

    怎样才能不失眠?

    失眠让人痛苦,甚至会诱发诸多疾病,如神经衰弱、抑郁症、焦虑症,甚至癌症等。那么,怎样才能不失眠呢?专家指出,失眠者首先要注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一种良好的神经反射,如果翻来覆去睡不着,就应该起来做一些别的活动,争取做到上床就睡觉;其次,还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养,多吃一些催眠食物等,还要注意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第三,可适当做一些体育锻炼,有规律的锻炼能提高夜间的睡眠质量。

    此外,良好的睡眠环境,对于帮助入眠和提高睡眠质量都很有益处。还要注意控制白天的睡眠时间,且不能在下午三点后还睡觉。不要依赖安眠药,在服用安眠药之前一定要咨询专业医生,在医生的诊断和指导下选择适当的药物及服用方法。

    回覆刪除
  4. 干嘛说的这么准嘛!句句到心到肺
    熊猫是完美到要命的哦!难怪一天到晚失眠!

    老兄可以改行去当医生了哦!DR VIN!

    回覆刪除
  5. 我很感谢神,无论再大的难题,我不曾失眠。想知道秘诀吗?

    我会跟上帝说阿爸天父这世上没有你不能解决的问题,我现在要睡觉,你一定可以解决我明天要面对的一切。这么多年再大的问题,我任可一睡到天亮,然后早早起床开始祷告,大事小事都交托,每天快快乐乐过一天。

    常常喜乐,向主高歌,无论环境如何,高山和低谷主都看顾,相信就能蒙福。。。。

    回覆刪除
  6. 最近真的一觉到天明也。。。。。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7. 3月21日也是世界唐氏兒童日,當天我在馬來西亞唐氏兒童基金會參加了慶典,做攝影師,把許多天真笑容攝入相機呢。
    看來我也也是個完美主義者,"对环境和自己常常不满,具有强烈的欲望",所以常常失眠。
    不過,我的經驗是:若每天運動,晚間多喝水也無妨,更可降低體溫,有助睡眠呢。

    回覆刪除
  8. good tips!! 难怪有跑步的夜晚会比较好睡,最近熊猫很懒惰,很多愁善感,情绪错乱~~~他妈的!
    今晚决心要穿上我特大号的熊猫鞋子,再跑步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