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情人

曾經很無奈,空虛,寂寞。

因此很想要飛上遼闊天空看看,
看看世界的天地和海洋。

想要自由自在的飛翔著,
不愿被世界捆綁,
不愿我一生白白的流放。

但是當我遇到風浪,
我就開始失去方向,

開始懼怕,
開始孤單。

當懼怕,孤單,無助時,

就在我的前方,
有一雙手向我開放,

你笑着說:
我與你作伴。

認識你,使我的生命有保障,
認識你,使我的前路有方向,
認識你,我永遠不會再孤單,
認識你,使我的一生有盼望。

生命中,你的情人給了你這些嗎?

也許情人給不到,但信仰卻能。

3 則留言:

  1. 恭喜你找到了“她”!
    我相信你会守候她一辈子的!
    明天一定要好好庆祝一番,我和你一样找到对的“人”!
    \(^o^)/~

    回覆刪除
  2. 慶幸我們都找對了"人".

    祝妳"親"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