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寶貝

今天的主人,就是寶貝吧!?

你有几個情人寶貝?
兩個就夠了,別超過.

第一寶貝,她/他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你和我同时停止呼吸每一次我们靠近
你让我忘了困惑忘了所有烦心!
我把你紧紧拥入怀里捧你在我手心
谁叫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纯真世界你就是我唯一
永远永远不要怀疑

我把你当作我的空气如此形影不离
我大声说我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幸福国度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就是你.

第二寶貝,它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它好像寶貝藏在地裡,人遇見了就把它藏起來,
歡天喜地,歡歡喜喜,變賣了一切所有的,買了這塊地。

它好像一顆貴重珍珠,人找到了就為它下決心,
歡天喜地,歡歡喜喜,變賣了一切所有的,買了這珍珠。

它就是天国.而天国的主人就是基督.

你已得著基督如同生命至寶,世上各樣事物轉眼變成糞土,
你已得著基督如同生命至寶,脫去各樣纏累歡歡喜喜跟隨?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好好守護你/妳的寶貝.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