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忐忑

昨天雖是元宵,大清早卻讓我心中忐忑。

爸爸痛苦呻吟的疼痛,
讓原本要去上班的我,
立即帶爸爸去看醫生。

生命中,本來就沒有一帆風順,
讓人們,心頭忐忑的事總不斷,
我相信,唯透忐忑才竖立堅定。

一首只有「嗯、哦、唉、喲……」被網友封為神典的「忐忑」,
2010年10月,在網絡上迅速傳播。



看看它,笑一笑,讓忐忑,离開你和我。

4 則留言:

  1. 不求一切都顺利,只求在困难中坚强;
    不求荣华富贵,只求凡事知足。

    不是祈求上帝的同在,乃是经历祂的同在;
    不是要求上帝的同在,乃是感谢祂的同在。

    祷告中记念.....

    回覆刪除
  2. 每次我要的寫東西,
    雖然沒有直接寫下,
    我知道總會有人接。

    謝謝。

    回覆刪除
  3. 星星知你想写的..所以托我按的键吧...:)

    你的面子明星留訁快爆百了..这边也快了..
    恭喜恭喜..双喜临门...
    多想些快乐的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