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向張国榮致敬-6年了,希望他一路走好!!

今天是哥哥6周年的忌日,在這向張国榮致敬!!其實會寫這篇文章,靈感是來自美美的部落格..從她那兒看到張国榮葬禮的YouTube..于是告知若4月1日有空的話,會發佈一篇文章..

香港举行张国荣纪念活动

  徐宁报道 今日是张国荣逝世6周年纪念日,香港地区再次举行纪念张国荣的活动,本次的主题是“向创作人张国荣致敬”。而张国荣坠亡的香港文华酒店,从昨晚起开辟献花区,供市民献花纪念。

  除了歌星和影星,张国荣还有一个身份是创作人,由他亲自创作的短片或MV,他都投入不少热情和心血。今晚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将举办张国荣作品致敬晚会《有心·人·共鸣》,会播放一小时的致敬特辑,与观众一同回顾张国荣在演艺生涯中亲自创作的作品。http://www.jfdaily.com/ent/tujian/200904/t20090401_590297.htm

你也願意像我一样,向他献朵花嗎?
http://www.cctv.com/bbs/special/C23764/gege/index.shtml





23 則留言:

  1. He is handsome, charming.

    回覆刪除
  2. 说真的,对他印象只是在于电影的阶段,他唱的歌我都没听过(我只会听鬼佬歌!)。
    我也献上一朵玫瑰,代表英年早逝,和玫瑰一样很美可是不长久。
    你在April Fool有作弄人吗?Dr.Vin

    回覆刪除
  3. 睡不著,來看看"哥哥".......心有點痛.....他在走前一定流了很多眼淚......我也經歷過.......可是上帝不讓我走!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又來這裡了.....陪著哥哥.....他一直在我心中!我已經不在某人的心中了....

    回覆刪除
  6. 匿名者,"希望他在走前一定流了很多眼淚......我也經歷過.......可是上帝不讓我走!!"

    生命是上帝賦于的,很多人都在那一線之差,而走上絕路!!希望別輕易放棄生命,當朋友傷心欲絕時,希望我們可以成為他們急時的幫忙..守護着他們!!

    回覆刪除
  7. 我躲在這裡哭應該不會被人發現吧? 能夠及時陪在哥哥身旁,他就不會這樣走了......現在他最親密的人還會記得他嗎?

    回覆刪除
  8. 請放100個心!!从沒人問過我,我也不会克意去說!!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
    有句話說:"傷心的話不要到處亂說, 說了別人也不會了解你."
    我相信唯有哥哥了解......所以時常光顧這裡......
    對不起,如果覺得煩,可以將我列如黑名單哦!嘻嘻嘻嘻....
    唉...........
    原本以為放下了,但是那漣漪始終存在.
    我不犯人, 人犯我.真的厭煩!真的不知道牠有何計劃?
    生病的我感覺自己一無是處......還真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其實不然!
    如今的我正在催眠自己一定要振作起來, "天榻下來當被給蓋"!
    謝謝哥哥聽我發牢騷......晚安!

    回覆刪除
  10. 我怎么列人入黑名單呢?

    牠??哈哈!! 其實了解那个苦處,被傷到了極点的苦處,要康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唯有仰望神,並讓時間來處理吧!你一定要振作起來..我会是妳永遠的好知己..随時的耳朵!!加油!!哥哥会希望你健康,快樂的!!

    還有生病一事,別担心,每个人都會生病的.這段時日,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11. 牠???選錯字!"你一定要振作起來..我会是妳永遠的好知己..随時的耳朵!!加油!!"
    放心只要每天來這裡串門子,說話給"哥哥"聽相信我就會快樂了!
    謝謝你對"匿名"的厚愛......
    不如就當我的"女朋友"吧?

    回覆刪除
  12. 還好是寫錯字..哥哥會喜歡你每天來的!!來這里的,都是我的男女朋友了!!

    回覆刪除
  13. 我的耳朵近期很忙是吧????

    怎麼辦????

    想要對"他"說"我愛你".....

    算了, 他不在!

    那就無話可說了......

    回覆刪除
  14. 嗯..就跟他說呀!他應該听到的!!

    回覆刪除
  15. 他聽到了......因為有空了!

    放心, 只要有心事我一定會說的:P

    回覆刪除
  16. 謝謝你肯做我的耳朵!!!

    主讓我遇見了你, 謝謝你!

    恩會嫌我太煩太多話嗎??

    回覆刪除
  17. 送點愛心和關懷來嘍!

    知道你很忙不敢冒冒然SMS找你,
    在這裡比較好:P
    至少不會干擾到你的作息!
    要多照顧自己哦!

    我相信你行的!
    一起加油將病養好!

    回覆刪除
  18. 我沒事了,別擔心..出門以前,是這般忙碌的..整下二個星期,應該沒有新貼紙了!

    回覆刪除
  19. 沒事就好了~

    還是那句話...好好照顧身體!

    謝謝你白忙抽空回覆!

    這裡只是一個休閒活動; 沒有空也無他法的呀!

    我一直會躲在哥哥這裡......

    回覆刪除
  20. 每天都會來這一下, 只是看一下!
    可以嗎?

    回覆刪除
  21. You are always welcome here.. No problem at all...

    回覆刪除
  22. 昨天與他面對面碰到, 心跳得很快, 沒有正視他......

    以為自己真的放下了......
    我不要再有這樣的感覺了......
    希望他不再干擾我!
    告訴自己一定要放下!

    請為我禱告吧!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