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Jesus-He's Alive!! My blog's reactivated!!

Blog reactivated after breakdown!!

Thank you for all of your concern regarding my blog. It was shut down for renovation and currently it has been reactivated.. :)
http://blogging.nitecruzr.net/2006/07/mistakes-happen.html

Jesus-He's Alive

22 則留言:

  1. 几个星期没你的消息,都快被蜘蛛给结网了!哈~
    怎么会breakdown的哦,相信很多fan都想知道呀!可以解释一下吗?
    我近来还可以,偶尔会想太多,刚踏入三十了也!
    有空也来逛我的英文部落客
    http://felixthechai.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歡迎歸隊!我就相信你行的~對不起近期真的打擾你了!

    回覆刪除
  3. 久違的小賢,博得依然精彩哦!
    醬多人關心你的博,更證明你的人緣好,魅力沒法擋吔!
    好生令人羨慕和妒忌喲。
    小心呵護你的博哦,別手多多!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有些事真要自己经历,才知道,才知道!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Theartsoflife,

    全属意外,不小心被删除.格不見的那時,心痛了好一会儿.朋友不停的询問发生了什么事.多謝各位關心,以后我会像阿偉說的小心呵護你的博哦,別手多多!
    http://felixthechai.blogspot.com
    歡迎大家都去支持你的英文部落格...我看了一部份..寫得很棒..加油!!

    匿名者,

    坦白說若不是你的一些啟示,我真不知,不見的格還可以挽回..多謝你了!!歸隊真好!我己是博的一份子了."我就相信你行的~"哈哈,真全是你的功勞,再次謝謝你!!"對不起近期真的打擾你了!"真沒打擾吔..大家一起加油!!

    你知道嗎??在其中,我收到晶晶這样子的鼓勵.." Hi, you have been a great encourage to me to do something and I hope you also never give up. Keep up your passion to share.."還有你的,還有其他朋友的鼓勵..最終像你所希望的..可以在复活節,重新啟動我的博..謝謝!!

    阿偉,

    你的嘴巴总是最甜..聽了您的話,总是最開心的!!我覺得,好話多說无妨!!說多了,人会更精神..哈哈
    聖经的其中的一本書,有如此記載過..我們的嘴巴,所說出的話,它可以点燃生命,它也可以燒毀整片森林..因此我知道你的人格一路走來都是扮演著点燃生命的那个!! Keep it up.
    OK.. 我以后会小心呵護我的博了!

    Hutan,

    我說,我博不見時,你是第一个傳簡訊過來的人,什么都沒問,什么都沒說,只有人生哲學的話直接就過來了.我說它是急時雨,在我還在為博不见而傷心時,它成了我定心丸!!我也什么都沒問,也什么都沒說,我知道,你己經知道我的博不见了!!所以我說 A Jack of all trades is a master of none..你就是這个什么都精通的人!!咯咯!! 世上還真有這样精明,有智慧又humble的你呀??!!

    回覆刪除
  7. 看到你周遭的朋友如此愛戴真的覺得你是個親切和藹的大好人!
    看你每次的用心回應與安慰真的讓人動心與心動!
    有你這樣的朋友真好!
    少了"未曾太遲"一定是天搖地動......
    謝謝有你的存在!
    謝謝你的誠懇,赤子之心!
    你是聽者, 勸者,道者,"善者"非小賢你莫屬!
    向您致敬!

    回覆刪除
  8. 致敬?!我們是同輩呀!! 別了! 我不想折福呀!!哈哈,你太客气抬舉了,把我讚得這么好.

    会小心呵護"未曾太遲"了,因為我离開不了它了!!謝謝你挽回了它的生命!!

    回覆刪除
  9. "会小心呵護"未曾太遲"了,因為我离開不了它了!!謝謝你挽回了它的生命!!"
    是在說我嗎? :P
    如果是我,那我就發表言論嘍!em mmmm:
    "我在
    這裡看見了四海之內皆兄弟姊妹!
    那種 真\ 誠 \ 關愛 \ 相勉勵 \ 惺惺相惜 只有感動.
    無論我到那一個你的朋友的格, 都是那麼的真!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也許是被朋友出賣一次所以之前真的封閉了自己好一段日子!
    將所有朋友的電話刪除......不接來歷不明的電話......
    唯獨來到這裡才沒有戒備之心......謝謝小賢!

    回覆刪除
  10. 是在說你呀!!呵呵!!

    "我在這裡看見了四海之內皆兄弟姊妹!那種 真\ 誠 \ 關愛 \ 相勉勵 \ 惺惺相惜 只有感動.無論我到那一個你的朋友的格, 都是那麼的真!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覺得還是要小心吧!!你那個朋友的出賣,也太過份了!!難怪你會傷心到將所有朋友的電話刪除..換是我,可能也會這樣做!!

    哦,來到小賢這里請放心,不必戒備! 我不會去傷害人!!也不會讓人家來傷害我..

    回覆刪除
  11. 是在說你呀!!呵呵!!
    唷, 還真的是在說我哦!:"> 哈哈哈哈
    想不到一個電腦半桶水的人還會成為"未曾太遲"的救命恩人!
    pai seh 烈!

    "我覺得還是要小心吧"
    嘿......我不是小孩了啦......應該不會再有人要騙我吧!

    "哦,來到小賢這里請放心,不必戒備! 我不會去傷害人!!"
    至於你, 小賢, 我可是放了1000000000000.......的心啦!

    "也不會讓人家來傷害我.."
    你也請放心,我雖然匿名但在你面前也沒有神秘了......
    我應該不會傷害你吧!除非......你"愛"上我嘍!
    那就會受傷害嘍!呵呵呵呵呵呵...... :P

    回覆刪除
  12. 想不到一個電腦半桶水的人還會成為"未曾太遲"的救命恩人!pai seh 烈! 有心嘛!!所以有句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回覆刪除
  13. 謝謝!從電腦白痴到半桶水, 我一定會努力學習!

    回覆刪除
  14. 你可以的!!我才是電腦白痴!!

    回覆刪除
  15. 加油嘍! 想必你近來應該很忙吧? 沙巴熱嗎?

    回覆刪除
  16. Hello,

    The whether here in KK is then warm lately.. Rarely rain. Yeah, A bit busy with work recently.. Do you know electricity load shedding always happen in KK nowadays? the problem is going to exist for additional few months. Meaning should say, they off certain area current for few hours, change to off other area after few hours later, this is happening to shopping mall too. A lot of sabahan are complaining it now.. Even it is in the newspaper headline today.. Gosph... Hopefully, by the time you come, the situation will have been changed...

    回覆刪除
  17. Recommend this blog for the recent electricity problem happen in Sabah..

    http://steppenwolf-kanghwa.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30.html

    回覆刪除
  18. This blog as well...

    http://chinhing.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4735.html

    回覆刪除
  19. 是阿, 得知此消息是真的有點擔心我的假期計畫!
    禱告吧!
    倒是沒有點就去吹海風嘍!呵呵呵呵.....
    為何要有如此措施呢?
    難道為了響應"愛地球"嗎?哈哈哈哈.....
    辛苦你們了!
    對於商人真的會損失很多!

    五一勞動節假期快樂哦!

    回覆刪除
  2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1. on't worry, I don't think it will affect your trip at all.

    I think one of the reasons to cause the problems is lacking of proper planning.

    Wish you have a refreshing labour day holiday too!!

    回覆刪除
  22. 對了要請教您怎麼將"留言"的HTML 放上去的?

    可以教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