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中學同學,沙巴美景、美食,海的联想!!

418日的晚宴,拜陳益鳴中學同學所賜.她早在我于3月初回詩巫家鄉時,就約了我這一場的晚宴. 陳益鳴到底是誰? 她就是相片里衣服最紅的那个.我要怎样介紹她呢?她是理科班生,才艺出众(最佳辯論員,最佳演員,最佳朗頌員,最佳演講員)的她,讓我覺得有点高攀不起的感覺,因此大都近而遠之.甚至那年在錫安堂少年团契當副主席的她,讓我這文書,也有点話不投机半句多的感覺,一直到大家在西馬求学、事奉時,情况才改善.原來她是那么友善,平易近人.在瑞士修完洒店管理的她,是公教中學的才子之一.益鳴這趟來沙巴,好像是以投資女神形象出現,希望她能購得心怡的房地產.她到現在還是那么女強人!!咯咯!!


廖惠玲是老越人,那時她寄宿學校,她也是公教中學的其中一个才子.片里載眼鏡的那个,就是她了!!縱然她人也在亞庇工作很久;今晚若不是陳益鳴,應該也不會和她出來在Kampung Nelayan共宴.她也是理科班生,當初是透過張鴻敏,才有幸認識她!!她的人很甜,很好,又賽力, ACCA英国皇家御准特許会計師,好棒!!



她名叫 GiGi,很文靜美麗,我那天才認識她.她是陳益鳴的同事,和益鳴一同從詩巫過來的朋友.以下照片多虧有她的提供.才能讓你們感覺到沙巴的美麗.

那天晚上,我們就在這,Kampung Nelayan共宴....你看有多么多,令人垂涎三尺的海鮮..
以下的四道菜,清蒸蝦,油棕芯江魚仔,東風螺,炸Soft Shell螃蟹,吃到RM186.90!!貴嗎??




這里就是Sutera Harbour Resort的美景了.我常常去,可是從沒拍過照!!
以下是Rasa Ria Resort的海邊美景...
GiGi很喜歡海..她把沙巴的海浪聲都給錄了起來...看看這視頻吧,我沒和她們一起去,那拿傘的小姐,好像是陳益鳴小姐!!



這些的海景,讓我聯想到了一些的海歌!!
張雨生-大海


聽海 - 張學友


聽海 - 張惠妹


聽海 鋼琴版(TENMEL TU-1)

15 則留言:

  1. 哗,kk 好美丽。名副其实的山明水秀。好多年没过去,听说越来越美了。哪一天有空,一定要飞过去看看。我好想吃那些海鲜啦..... yummy yummy....什么时侯有便宜的机票,你们可要通知。

    回覆刪除
  2. 哗!每次找你都没空,原来在陪辣妹!哈哈。。。海鲜看起来不错,可惜我不能吃,只能眼睁睁(或眼红)看人家吃!(敏感啦!没办法咯!)
    Gigi爆料说你赢过唱歌冠军哦!说不定你是下一个“Susan Boyle"的男版叻!。。。。。。等你陪完辣妹找你唱K!!

    回覆刪除
  3. 哦哦哦哦哦哦......你知道我哦甚麼哦?
    如果我六月去找你,是否也會得到相同的待遇呢? :P
    我不是開玩笑哦!!!!

    回覆刪除
  4. 4样菜,百多令吉,贵死了。

    回覆刪除
  5. GIGI,
    KK是真的變了很多,像人說的越来越美了.很多旅客到訪.歡迎妳到來!!有廉宜的机票時,會通知妳的!!

    Theartsoflife,
    辣妹?你的眼晴生錯地方嗎?應該說清純淑女.哈哈!!你不能吃海鮮的嗎?真可惜,無法享受海鮮的美味!!下一個Susan Boyle??她超可爰!!愛死她了!!唱K??隨時!!

    美美,
    我只帶她們去吃過那么一餐.妳的待遇,如果時間允許,一定要把妳拉去唱K..

    對了,妳6月几號來呀?我5月尾6月頭,會出国公干,6月尾也會出門一趟..我猜妳應該是6月頭Sarawak假期時來吧?真決定駕車來嗎?其實妳很勇敢,一天不能抵达亞庇,應該有留宿其他城市一晚吧!!路過汶萊時,苦不熟路線蠻麻煩的!!我沒有那樣的精神去駕駛..駕highway,要有一定的知識和功夫,妳可以嗎?有很多女士其實不可以的..很好像鐵娘子是會小心和可以的!!

    Keeplifeeasy,
    4样菜,百多令吉,贵死了。是超貴,所以放上网.呵呵!!小姐們吃到很開心,我卻請他們吃到心痛!!哈咯開玩笑!!不過亞庇消費真的是很貴..外国旅客卻覺得很便宜!!

    回覆刪除
  6. 啊唷,安啦!
    我和"牠" 在2004年時到過,當時也是我們自己從美里驅車到亞庇.

    砂拉越主要城市走透透除了Kapit......
    我真的很享受驅車帶著老小一起玩,真的很快樂!

    你的那一餐不會很貴啦!那些都是我愛吃的如白酒燉煮白沙螺,清蒸東風螺.....甜美新鮮......yummy yummy, 還有炸那軟殼蟹可是一只RM15在詩巫也!更何況沙巴的海鮮都是新鮮活靈的!偶爾奢侈一下不為過啦!

    小賢你聽到這裡還敢請客嗎? 哈哈哈哈......

    我將會在6月3日出發到汶萊過一夜,4日到沙巴亞庇.
    這次是我和住在汶萊的姨丈一起互相掌舵.
    車程時辰都規劃好了.


    怎樣有空聽我唱歌嗎?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哦,有經驗那就好!!6月4日,我己囚來亞庇了!!聽妳唱歌, no problem..我的榮幸!!到時見!!

    回覆刪除
  8. 真的喜歡那裡的天和海!只不過舊地重游人事已非......希望有不一樣的快樂! 到時請將手機的聲音開的最大哦! :P 我要吃白沙螺0!

    回覆刪除
  9. 嘩,鐵娘子和小賢兩大歌后歌王飆歌,一定讓"天上的音符紛紛墜下",擦出很多火花!好羨慕哦!
    而KK海鮮的美味,也叫我在這抹口水了。

    回覆刪除
  10. wow, 好久没听到“听海”,差点忘了这首超棒的好歌,谢谢你,小贤!

    回覆刪除
  11. 美美,偉,三人行,

    最近亞庇老停電,影響了工作進度 :(

    美,要吃白沙螺?來沙巴吃多點!!

    偉,我唱得沒美美好!!

    三人行,有空多來听呀!!

    回覆刪除
  12. Vincent , wanna say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treat and hospitality during my recent trip to kk.Thanks for making our trip a Great, fruitful, and unforgettable one.

    Wanted to write something here in your blog long ago.. but as you may know that i can't type " pin yin " and my computer at home has no Chinese star so.. till today . i finally got see the chinese wordings after installed proper software. So, the 1st mail to reply is yours one, not too bad ya!!

    Btw, i am not as great as what you think in fact. It was all "Hari ini dalam sejarah" stories...

    now , i am just an ordinary working women that earn to live only..haha!

    A real me is :I love cooking , traveling , reading and hoping to settle down only. Have few kids, cook my favourite western dish and chinese cuisine for family , spend some great TV time with family , go church and involved ministry with loved ones , and traveling with husband sometimes,just simple life as that ...all these are all my dreams for now...dreams are so near and yet too far!!

    Last but not least, enjoyed much reading your blogs and keep it on.

    CHEERS!

    回覆刪除
  13. Dear Candace,

    You are here eventually!! Welcome to my blog's world.. And appreciated very much for dropping lines to me right after you installed the chinese software..

    Don't worry and mention about the treat and hospitality during your recent stay in KK. You know you only come here once a while. I like to meet up with you gals if you are here in KK. Life in KK is then bored sometimes...

    I didn't know cooking is one of your hobbies.. I have never tried your cook before.. Hopefully, I have the chance to try one day... Apart from that, I wish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soon.. "hoping to settle down only. Have few kids, cook my favourite western dish and chinese cuisine for family , spend some great TV time with family , go church and involved ministry with loved ones , and traveling with husband sometimes,just simple life as that"

    My blog is not a famous blog, otherwise, who knows your lovely husband may be coming out from my blog? Let's pray for it..

    Stay in touch...

    回覆刪除
  14. brother,i like seafood very much.May be next time you come to KL &"ta pao" some for me o... dont forget your dlicious ice-cream.Ha...
    Luc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