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Happy Labour Day!!

Have a nice meal, fun and relaxing holiday on Labour Day!!

14 則留言:

  1. 今天還是得在家里勞動!
    收拾打掃房子!
    聽歌上網......真的很享受!
    你說是嗎?

    回覆刪除
  2. Wah.. really enjoying your labour day holiday at home.. Happy for you... Another two more days to go.. Cool...

    回覆刪除
  3. 你呢?
    如何渡過三天的週末呢?
    知道阿偉的近況嗎?
    好像他的世界有點"烏雲".
    希望他一切安好!
    你也一樣要開心平安!

    回覆刪除
  4. My holiday is not as long as yours, I have to start working tomorrow.. . Envy you.. haha..

    In fact,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has happened to him. I wish the same as you do!!

    Don't worry, we are not kids anymore. I am sure he can code with his problems and obstacles..

    回覆刪除
  5. Don't worry, we are not kids anymore.
    好"老"的講法哦!
    大人有時也會像小孩般無助的哦!
    也許可以撥個電話去關心一下......你說是嗎?
    對不起會否太"jipo"了?

    回覆刪除
  6. 阿偉到此一遊。願大家平安快樂。美美,我天上沒烏雲啊!呵呵。

    回覆刪除
  7. 哇, 有驚無險.....幸好沒有說"他"的壞話. 哈哈哈.....

    阿唷....如果沒有烏雲怎麼見不到你那可拘的笑容出現在我們的"家"呢?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去度假.....
    阿呀....總之回來就好了啦!
    你說是嗎?小賢.....

    看來六月份假期我得將電腦帶在身邊.....否則也會有人對我說狗話或撥打666.....哈哈哈哈哈 :P

    回覆刪除
  8. 阿偉,

    也願大家平安快樂!!

    美美,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去度假.....
    阿呀....總之回來就好了啦!
    你說是嗎?小賢....."是啊!!

    "看來六月份假期我得將電腦帶在身邊.....否則也會有人對我說狗話或撥打666.....哈哈哈哈哈 :P"
    應該攜帶在身吧..不然666也很累!!
    況且妳最近名气大升..遊覽妳博的人次,惊人!!千數己离妳不遠了..加油!!

    回覆刪除
  9. 阿唷......
    甚麼人氣....???
    我在乎的是朋友的探望,回應和留言哦!
    那人氣指數是友人教我弄的, 我看到那個蘋果很可愛就博上了....:p
    至於上網還真的很過癮....與你聯繫,到你朋友那"胡搞" :p
    哈哈哈哈哈你的朋友會認為我是個"周伯通"嗎?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鼓勵!我一定會加油的!
    祝福你!

    回覆刪除
  10. 周伯通??嗆哈!!老頑童..那天他命大,喝醉洒..掉進香港海水..命垂危!!還好,命大沒事!!

    回覆刪除
  11. 周伯通??嗆哈!!老頑童..
    i like this charater!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要扮演這角色,真實不簡單,心境得開怀之外,還不停得為人付出..很妳卻做到了..加油!!

    回覆刪除
  14. 是你間接感染我的!
    周伯通在此想你致謝!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