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另一个天堂!!

超女、天王怎么混在一起了?
今早在上班的路途上,聽到 My Fm,播放的這首歌,就深深的吸引了我..
一到辦公室就迫不急待,來經營一下我的博了..

那一屆的超級女生张靓颖,我是追蹤到底,因此,這首醬的對唱,超女天王的配搭真的吸引了我,因此My Fm播放時,我很仔細去欣賞,去聽!雖然專輯己經面市己久,但井底之蛙的我,沒注意到!!

那一屆的超女冠軍是被中性有气質的李于春奪走.我被她那淡定的魅力,失魂落魄過!為何怎么說呢?我一直追蹤比賽到深夜,買了很多有關她們的VCD..所以我說我為她們失魂落魄過..哈哈.

周筆暢也是屬于中性派的.歌声沒得頂,奪走了亞軍...季軍當然是美麗的張靚穎了..

好美的歌詞和旋律..你說呢?

你取代 这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问题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释也明白
你的微笑是一个暗号 我能解读那多美好
梦想不到 想永远停留在这一秒
你为我的世界 重新彩绘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的美
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只想陪在你身边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踢开每天越来越爱 逻辑就这么简单
生命转到同一个频道 因为我的幸福坐标
我多渺小 能爱着你才最重要
想把你的明天 仔细翻阅
远比想象中更美
每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我只想陪在你身边

21 則留言:

  1. 小贤原来还很年轻嘛!还在追“星星”呢!追到失魂落魄啦!哈哈。。。好可爱哦!
    我好久没追偶像了,反而有“呕”像一大堆!

    我不是来踩你场,不要误会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在笑..我說過我喜歡音樂..以前也善于比賽的關系..因此樂爰看..目前正追蹤 2009 Astro 經典歌唱大賽.決賽 23/5/2009..約定你哦!!

    回覆刪除
  3. 我媽咪也喜歡追"經典"哦!

    至于我很怕看到歌唱比賽因為怕想起往事......

    回覆刪除
  4. 不要怕..只要信..相信妳可以不為妳懼怕的事物而懼怕..那妳己經成功了..23/5/2009看決賽吧..現場云頂直播!!這星期六是复活賽!!

    回覆刪除
  5. 很可惜,cant get into the youtube... aya..
    I am always looking for meaningful songs to teach my school children...

    小贤,since you always update yourself with latest pop songs, please introduce some nice meaningful songs for my school children to learn... I am too far behind already

    回覆刪除
  6. This song is a love song, I think it is not suitable to your school children.

    I will pay attention to it for you. I think the most suitable person to help you up is Mee Mee instead since she knows more songs and she is a teacher too.

    回覆刪除
  7. Most of latest hit are all love songs, thus I reject... Truly, I hardly get any suitable songs for my children.

    Mee Mee, any good suggestion... any nice songs to sing for coming father's day...

    回覆刪除
  8. 善于比赛?哇!你很常参加比赛的咩?怎么没告诉我嘛!我可以帮你拉票组一班拉拉队!以你的样貌,歌喉(还没听过你唱歌~),包赢啦!到时大把小妹妹封你为偶也!
    哈哈哈~我在“擦”你的“鞋”,老大!

    回覆刪除
  9. 这首歌在我ipod里,你不讲我还真的不知道那女的是何方神圣呢!我追星光和超欧,哈哈!

    回覆刪除
  10. 恩......謝謝小賢抬舉MEE MEE !

    "以你的样貌,歌喉(还没听过你唱歌~),包赢啦!到时大把小妹妹封你为偶也!"
    費里斯, 小賢年輕時還真的一表人才, 歌藝絕讚.
    那首冬戀连安蒂都"殺", 更甭提美湄了.....
    就期待他十年後參加 Astro 經典歌唱大賽!

    回覆刪除
  11. 不错的一首歌...可惜,我对王,先天抗拒,,,哈哈.

    我比较摇滚,现在,多听的是,五月天,苏打绿,,,

    回覆刪除
  12. 小贤,尽然大家都说你包赢,那你肯定赢定了。明年的Astro新秀等你咯!
    先讲明,我要做你的No.1小歌迷。
    哈哈!

    回覆刪除
  13. 走走...看看...

    很温馨的一個部落...:)

    回覆刪除
  14. 昨天终于把你的部落连接到我的过瘾地带了。

    回覆刪除
  15. 各位久違了,剛出門回來,發起燒來,還真以為自己染上甲型流感了..放心.沒事..

    腓力斯..我的鞋,擦了,沒錢拿呀!

    DK..我也喜歡星光..此時在旅行的你,開心吧!

    美美,當年的冬戀,真有這么好嗎?現在,在k房,我通常不敢獻丑了!真的!!

    不肖生,你這么holy,會喜歡摇滚?五月天&苏打绿? 有點惊訝!

    Jackie,我是安可了,新秀沒我份了!!美美的歌声,真超棒.我在期祈看妳的新發型呀!

    The Sibu,謝謝讚賞..我會把你的博,加入!

    楊善,謝謝你呀!

    回覆刪除
  16. The Sibu 原來就是詩巫中文部落..己經加入了,而且經常觀賞你們所攝到的專業照片..

    回覆刪除
  17. Hey,are you ok? You need to take a rest my friend.

    回覆刪除
  18. 小賢:請問GIGI找到歌曲了嗎?

    回覆刪除
  19. Hi everybody,

    I am fully recovered since that day itself.. so, not to worry at all..

    Mee, I am not sure if gigi has found the song. Probably, she will be alright, so not to worry too.

    Mee & Jackie, thanks for your concerned once. I am okay now inde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