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我只在乎你!!

一生中如果有人只在乎我,我深信我的日子是甜蜜無比!
一生中如果有人只讓我在乎,我深信她的日子不會過的這么虛浮!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那里?
日子过的怎么样?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不要什么诺言,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忆活下去!!



八,
了,

美人甜
姿勃勃
心擇善
福傾下
徹云霄
代歌后
無邊際
入人心
好安息

夢幻一篇,意求紀念我的一代歌后!!

27 則留言:

  1. 如果你彈琴我唱歌那種feel, 會好嗎?

    回覆刪除
  2. 會被你相片中的美女殺掉嗎?:P

    "一生中如果有人只在乎我,我深信我的日子是甜蜜無比!"
    我曾經得到但已經逝去

    "一生中如果有人只讓我在乎,我深信她的日子不會過的這么虛浮!"

    不敢暇想, 不再緬懷, 夢寐以求但不再強求
    曾經踏實如今虛浮.....

    疼愛自己, 尋回笑容, 自得其樂, 感恩惜福!

    回覆刪除
  3. wao, This is one of my favourite songs. If anyone sings this song to me, sure my heart will melt instantly...

    what about you???? have you ever sung this song to your beloved ... ....

    回覆刪除
  4. 鐵娘子,
    是的好一句:疼愛自己, 尋回笑容, 自得其樂, 感恩惜福!

    gigi,
    我唱給太多人聽過了,因在卡拉ok廳里..但沒特別唱給特別的人聽過..

    這真是夢幻一篇,只是意求紀念一代歌后而己!!對這首昨天在MY FM情意咖啡館出現時,有靈感,就胡亂夢幻一篇了!!

    回覆刪除
  5. Thank God for not making us like ROBOT without FEELINGS.

    Caring make life become so wonderful and TASTY ...and thus make our life meaningful and colourful too.

    Hope that all of us never afraid to care about and being cared for ...

    Slow to angry..fast to care about...

    回覆刪除
  6. 诶!我看只有我没听过吧!我只会唱她的“甜蜜蜜”和“月亮代表我的心”。。。。。。
    那辣妹是谁啊?好辣哦!我发现你的合照都只是女生也!?

    回覆刪除
  7. Candace,
    沒錯,神是按他的形象造我們..因此我們不是机械..是有思維感性的一面!!

    多付出一份關心,自己的心境也會好一些!!

    theartsoflife,
    真沒听過嗎?小弟弟是醬的啦!!只聽"粥洁輪"的吧?!..哈哈..安可不認識他,會寫錯名字的!!
    辣妹..對我來說是 SEXY..你真沒有品味!!哈哈!!

    回覆刪除
  8. 你寫"只在乎你",相信很多愛慕你的人會自己對號入座。你糟了,招蜂引蝶,在平靜的假日,引起心湖蕩漾。

    回覆刪除
  9. 邓丽君有很多好听的歌,另一首我也很喜欢好像是叫明月几时有..... 虽然她很出名也很有钱,我相信她的一生很孤独,找不到一个真正爱她的人,对吗?

    回覆刪除
  10. 阿偉,
    清者自清,你多心了,安可如果還有這樣的份量,那就好了..但還是謝謝您!雖然是公共假期,很卻是好忙碌的一天..期待今晚的經典歌唱比賽了..哈哈..好看呢!!

    Gigi,
    麗君姐的好歌如云,還有日本歌曲..部好經典..
    對啊,虽然她名利雙收,我也深信她一生真很孤独.我想她曾唱出名的一首歌,千言万語,也是她的祈禱..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的你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的你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找不到一个真正爱她的人,对吗?
    我知道很多人很愛她..成龍還差點和她結婚..可惜成龍說,他的兄弟不喜歡她..因她不合群!!

    回覆刪除
  11. 成龍說,他的兄弟比較喜歡林鳳嬌..因她比較合群!!哈哈..

    回覆刪除
  12. 小贤,
    "我只在乎你"是我至Hit邓丽君名曲的前十名!
    你真有眼光,“耳”光??
    千言万语,也是前十名!
    不知你记得她也唱广东歌,有一首我也很喜欢,哎呀。。。忘了歌名,开头是“路纵崎岖,亦不怕受磨练。。。”
    没想过广东歌也可以这样唱,软软轻轻的,发音特别到无法形容!!
    你文内有几句真情告白,该不是给相中的女生?我看,你跟她也不是太熟,应该另有其人。(哈!没事,飘走。。。)

    回覆刪除
  13. 兩首都進入你至Hit邓丽君名曲的前十名!開心!!不過這些邓丽君的名曲,大概都是大家的前十名吧!

    真實大都躲不過銳利的眼睛...我說過了,這只是夢幻一篇,只是意求紀念一代歌后而己!!其他都属虛構..

    回覆刪除
  14. "真實大都躲不過銳利的眼睛....."
    來真的了對嗎?

    eason:你文内有几句真情告白,该不是给相中的女生?我看,你跟她也不是太熟,应该另有其人。(哈!没事,飘走。。。)

    我不會打破沙鍋問到底但是只問一句:
    "六月會方便去找你嗎?"

    再來, 考你一句:無言獨上西楼,月入鉤.....
    美美超愛這首......你會彈嗎?
    這首歌如果用清音樂來伴唱真的好有feel....
    真的很西里, 她走了,獨留下來的是無數的好歌甚至成為不朽的經典!!!!

    GIGI:明月几时有.....那是 但願人長久!!

    回覆刪除
  15. ha ha ha 对了对了,但愿人长久,好像王菲也有唱过... Ms Deng 有太多好听的歌了..... 以前我们常说中国有两个邓-老邓小平,小邓丽君.. 都成为我们邓家的光荣....

    回覆刪除
  16. 鐵娘子的說話功力己經登峰造極了..不得罪之余,又讓人開心..我在學習之中..別考我了..知道有這樣的歌,不知歌名..我查看看...就是獨上西楼嗎?!
    有簡譜看,應該可以彈吧?!

    周虹-独上西楼
    无言独上西楼
    月如钩
    寂寞梧桐
    深院锁清秋
    剪不断理还乱
    是离愁
    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无言独上西楼
    月如钩
    寂寞梧桐
    深院锁清秋
    剪不断理还乱
    是离愁
    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剪不断理还乱
    是离愁
    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无言独上西楼
    月如钩
    寂寞梧桐
    深院锁清秋
    剪不断理还乱
    是离愁
    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Gigi,
    妳了鄧光榮,還有鄧晶晶..咯咯!!

    回覆刪除
  17. Gigi,
    妳忘了鄧光榮,還有鄧晶晶呢!!..咯咯!!

    回覆刪除
  18. 小賢:
    六月會方便去找你嗎?


    "有簡譜看,應該可以彈吧?!"
    我相信你一定行!
    沒錯就是獨上西楼......小賢是智者!!!!
    也......會介意我的興奮嗎????

    回覆刪除
  19. 我发现你的合照都只是女生也!?
    FELIX 說的對!
    從我閱覽你早前的文章至今"插圖"都是以作者與無數的美湄來點綴.

    UMMMM.....FELIX 你還要問下去嗎?
    咱兩個怪卡還真的是觀察入微,你說是吧?????
    哈哈哈哈....
    小賢對不起拿你當我們怪卡的談笑話題:P

    回覆刪除
  2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1. 六月會方便去找你嗎? OK!!

    回覆刪除
  22. 刚看到夜报,《我只在乎你》这首歌的日本作曲家,三本刚,去世了,享年64岁。他为邓丽君写了《任时光在身旁流逝》(我只在乎你日文版)。我向他致敬!

    回覆刪除
  23. 謝謝通知.我也向他致敬!人的生命真是不在我們掌控之內..

    回覆刪除
  24. 小賢 提到...
    此文章已被作者刪除。
    2009年5月11日 下午 8:39


    ???????????????????????????????????????

    回覆刪除
  25. Who is this by the way?

    Basically, the above happened is due to the reason of typing error. So, Author deleted the message, cl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