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我的中學校花!!

對,她就是我的中學校花- Happy Wong.


我的中學就是-看看我們的校徽先...

當年,她讀到初中三,就不告而別,到美國繼續求學,可想而知,多少男生為她掉下暗戀的眼淚..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那時每天放學時,一輛大大的 MERCEDES BENZ,由她的司機駕著,在學校的球場等她.. 可想,她的來頭不小. 當然在這,不便公開,她是那家的公主.


如今,她是個称职的律師,熱爰攝影,人又很謙卑.嗯!上帝給她的恩典真是夠用.


中間這可爰的小女生,就是她當年的模樣..

在這希望她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13 則留言:

  1. 小贤,写的很好哦!
    她如果能够看到这篇文章应该会很感激你哦!
    加油!你还有机会的!

    回覆刪除
  2. 哈!暗恋校花哦!你有行动吗?不知浪费了多少张纸写情书吧!

    回覆刪除
  3. 他的照片都是你偷偷拍的嗎?

    回覆刪除
  4. brother, never too late to win her heart if you really have "feeling" towords her.Lucy

    回覆刪除
  5. 各位謝謝你們的關心..小賢明天出國公干一個星期..若有緊急事,請電郵給我!!

    回覆刪除
  6. 她現在, 在那裡?我要找她...哈

    回覆刪除
  7. 太太小兰及小姨子们一直向我推荐你的部落格,果然有两把刷子,把你加入链接了,好方便大家跟进你的新文章。。。

    回覆刪除
  8. 她是黄菲菲吗?倒没听过她是校花?可能新陈代谢率太快了吧!毕竟公中美女如云啊。。。

    回覆刪除
  9. vincent
    good on you...她就是我的中學校花- Happy Wong.
    we were shocking..ah doo hahaha..man..
    how come u got all those photos..have u got copyright to public...you know..her professional might turn into business in here though...
    well..let me check with my buddy gel friend first..ask for her opinion...
    good luck..to you..we send our best wishes to you..hopefully she is still...urs?
    peggy

    回覆刪除
  10. Bible said : one can only chase 1000, but two can chase 10,000. Do you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phase? i will explain if you dont understand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dont always think too much, start action....

    回覆刪除
  11. 公教美女如云,但那一年的却不多,何况她只昙花一现,所以啊,留芳几代呀!

    回覆刪除
  12. 不肖生,倒問,你在那啊?看,是否在同国?!

    老張,謝謝加鏈.

    匿名,"她是黄菲菲吗?倒没听过她是校花?可能新陈代谢率太快了吧!毕竟公中美女如云啊"您是何方神圣?

    Peggy,我等著她的律師信了!!

    Gigi,謝謝!!

    匿名,何况她只昙花一现,所以啊,留芳几代呀!贊同!!:)

    回覆刪除
  13. Jackie,她應該看到!

    Felix,聰明.那時有個很好的女信差!!咯!!

    匿名,照片都是你偷偷拍的嗎?咯咯!是偷拿的!!

    Lucy,謝謝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