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衛生部長!!

中學時曾當過學校的衛生部長!!
這張卻是和前衛生部長拍的照!!

10 則留言:

  1. 兩位前衛生部長好!

    呵呵

    回覆刪除
  2. 一個服務學校,一個服務全大馬人..
    你讓我受寵若惊!!

    回覆刪除
  3. 一個是年輕有為的帥哥; 一個是追隨上帝的老帥哥!
    加油哦!

    回覆刪除
  4. I didnt know you want to be a health minister...
    good to pursue your dream otherwise too late to regret YB

    回覆刪除
  5. 這張照,小部長看來比較胖呢!何時拍的?

    回覆刪除
  6. 哈哈!你的人缘也挺好的嘛!
    有帅哥当卫生部长,我们大马的公共厕所可以重见光明咯!
    现在的,吓坏了也!
    支持支持!

    回覆刪除
  7. 鐵娘子,
    妳太抬舉我了..很卻惠心一笑!

    Gigi,
    妳沒看清楚而留言了吧?

    阿偉,
    是胖嘟嘟的..現在也是!!

    Theartsoflife,
    留給你去做吧!!咯咯!!

    回覆刪除
  8. 鐵娘子,
    妳太抬舉我了..但卻惠心一笑!

    回覆刪除
  9. 不要!我要做著名的写作家,刷子还给你!哈哈~

    回覆刪除
  10. 你可以的,作家!!刷子我收下好了,反正我做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