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感性

"真的很惭愧,我要用整整16年半的时间才
真正认识原来的小贤是那麽的感性。
哇,一转眼就过了16个年头,不认老都不行!"

我變感性了嗎?

時間把我的任性,理性,固執催化了?

以前比較含蓄,不會把憤怒發泄,
現在這裡成為,我發泄的落腳地,

所以,我還是沒有變,
以前的感性,沒被發掘而已。

十六年半的時間,找到我的感性,不會太遲。

鐵娘的回家,
偉哥的從前和現在,
益鳴堅強不變的毅力,
晶晶默默的關心,
三人行的自信,
蘇妺的開朗,
熊貓的失蹤,
還有匿名朋友偶爾的坐坐,

讓我的生命留下,
漂亮鮮艷的色彩。

8 則留言:

  1. 未曾太迟~\(≧▽≦)/~啦啦啦!!!
    一直保持正面的心态,时时感恩惜福就好!!

    回覆刪除
  2. 感性和理性,若能平衡,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3. 抗义..抗义....认识你好25年了... 你竟然没发现我一点毅力也没有.........也不堅強...(>.<)

    回覆刪除
  4. 比老嗎?咯咯。

    有這樣素質的妳,才會讓我這樣說出來。

    回覆刪除
  5. 美美果然用心閱讀,讓妳發現未曾太遲和這篇的一點點關係。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关心你的呀!比默默更加沉默呀( ⊙ o ⊙ )!
    你没察觉吗?嗬嗬嗬O(∩_∩)O~

    回覆刪除
  7. 懂得感恩惜福的人一直都有很多人疼。
    这十六年经过了人生的起起落落,真的看到你被磨到敢怒敢言。
    个人认为这是好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