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漢林聖雄!!

上次去到吉隆坡第一神召會華語堂應該是两年前的事, 那時見到愛群傳道, 她就對我說, 你很像李小龍吔!!

两年后08/2/09 周日, 阿許再次帶領下, 又去到了吉隆坡第一神召會華語堂. 見到愛群傳道, 我就問她, 還記得我嗎? 當然記得呀!!李小龍, Bruce Lee.. 其實說真的, 有不少過10, 曾經對我說過我很像李小龍(如果妳/你是李小龍迷的話, 我要道歉, 因我從不知我哪里像他了?) 也有人跟我說過我很像黃百鳴, 那時開心鬼第一套剛出版時; 還好現在再沒有人跟我說我像他了.. 2009家有囍事.. 你看了嗎? 像他嗎?


言歸正傳, 以平常心, 主日到教堂祟拜. 並不知教堂今天來了特別來賓, 而且是祝福到你家新春演唱會. 第一次看到張漢林的演唱會,是廿年前的事,在詩巫拉浪花园錫安堂衛理公會的聖堂出現過.. 那時他唱的主題曲是, 奇异恩典...


十年如一日, 那天再看到他時, 多了一个雷聖雄的組合. 我只能用一級棒來形容他們的新春演唱會.. 真想不到在元宵節前夕, 会在教堂聽到新春歌曲..



可以看出樂翻天是那全場会众的心情, 我手機視頻攝影在那濃郁的气氛下開啟了. 雖然今天元宵節都巳經過去了, 但那濃濃紅彤彤的气氛都給会众留下了刻骨銘心的記憶. 難得我拍下, 並用了很长的時間上載了它們. 你不妨也來看看.




在這推荐一下:

嘩,不知不覺新春巡迴演唱佈道已過了6場。感謝神,不管在新加坡,柔佛~新山,吉隆坡~UCSI,都有許多弟兄姊妹帶著自己的家人甚至好友出席。更美的是 在這春節期間,除了可以輕鬆的陶醉在新年歌與老歌韻味中,許多弟兄姊妹也讓我們知道透過磐石所預備的講台信息深深得著幫助,親朋好友更因此而接受耶穌成為 個人救主,真叫我們歡喜快樂!值得一提的是在吉隆坡~UCSI的這一場聚會。由於我們換了個新場地(是個剛建好且漂亮,舒服的演唱廳),同時,碰上週末和 假期以及元宵節,本以為不會有太多的出席者,因此只預備了300張椅子。聚會開始前一秒發現人潮洶湧,導致需要馬上增添座位。感謝神,弟兄姊妹及朋友們都 非常有耐性等待座位的安排,最終安頓好了,節目也順利的進行至終,人數達致500多人!感謝神讓磐石傳播在2009年的開始領受如此豐富的祝福。此外,更 要謝謝弟兄姊妹在這新的年頭仍給予我們全力的支持和鼓勵。聖雄與大哥(漢林)常說,雖然聚會是磐石傳播主辦,但是成績是屬於弟兄姊妹的,包括了氣氛,生命 的交流,喜樂,得救的靈魂等等!新春巡回演唱剩下最后的2场,欢迎弟兄姐妹踊跃参与,让磐石传播与您一同送别农历新年并一起藉着上帝的能力迎接未來的日 子!


http://www.singpetramission.com

一封鼓勵的Email

我是FCBC。在教会两次听到您和雷圣雄弟兄的歌唱和分享,今夜在DBS auditorium又听了一场。

您提到您有FACEBOOK,所以我斗胆冒昧找到您的户口,发这个信息给您。

我要感您的歌唱和分享。我妈妈还没信主,虽然她很喜健雄使徒的道,也很喜看他的幻表演,但离信主是缺了门一脚。我第一次看到了您的分享会,就知道我妈妈一定会喜,也能够听得去您的道,立即了一CD 给她。可是他一直隔在一旁不听。直到您在不久前在来我们教会讲道时,感谢上帝巧妙安排,正好我妈妈当天不用值班,而且主动提出要去教会。她一听完您本尊的歌声,出来后,立刻主动买下您其他的老歌CD。而且最为难得的是:她一回到家,立刻把每一张CD都播一遍,包括原来我买的那一张。虽然至今她还是没有 下决心接受主,但是她的心门已缓缓打开,不但愿意参加我小组的圣诞聚会,而且主动拉我的阿姨和表弟妹一起来。我要感谢您,感谢您的歌声,感谢您不走商业歌 手的路,感谢赋予您一切的上帝。

祝福您,也祝福磐石播。

主内姐妹Josephine Yeo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