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陳綺貞 - 太陽

你要的歌: 陳綺貞-太陽



陈绮贞-太阳

词陈绮贞曲陈绮贞

我胆小地对自己说就是这样吗
我是你眼里的太阳也是你影子里的悲伤
我问我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让我照耀你安息的时光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地享受着谁也无法代替的光芒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阳
我热切地希望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我胆小地对自己说就是这样吗
我是你眼里的太阳也是你影子里的骄傲
我问我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需要我在拥挤午夜发光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地享受着谁也无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阳
我热切地希望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地享受着谁也无法靠近的孤傲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阳
无法为自己无法为谁停止下来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阳
我热切地希望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得到得到信仰

5 則留言:

  1. 谢谢,小贤.
    Muaks!锡一下!
    把我要贴的mv贴在自己的blog上!
    哈哈...还贴上歌词:)

    不过,我真正要贴的mv,并不是这首太阳喔,
    我说过,那是很有灵气的mv 哟...

    回覆刪除
  2. 把我要贴的mv贴在自己的blog上! 哈哈. 我也喜歡, 所以把它貼上了..

    附加歌詞.. 原因.. 想讓來訪的訪客可以达到
    視, 覺, 想的享受境界..

    有了歌詞, 可以去想歌詞的含義..

    我说过,那是很有灵气的mv 哟...所謂的灵气是那首魚吧!! 不錯好聽!!

    回覆刪除
  3. 我指那支很有灵气的mv,是"手的预言"。
    请按
    手的预言

    回覆刪除
  4. 哇, Impressed..., 一按就不一样了, 越來越先進.. 改天会請教你!!

    回覆刪除
  5. 哈哈,只是简单的一个link,没什么了不起,
    很久以前,略懂一些简单的网络技术语言,
    如今全忘光了!只能干瞪荧幕兴叹,
    为何当初不长进?唉~~~
    你的blog做得比我好看多,
    我才要跟你请教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