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熱门电影, 那天也跑去看.. 真很棒!! 有空也看看那逆轉人生的神話愛情故事吧!!

戲院中的小插曲:

前排坐了六,七个福州女孩... 她們不知后面坐了个福州男孩.. 她們聊的天都被我聽到了..

當然我聽到她們的哭泣声之外, 最好笑的莫過于.. 唉喲, 好長的戲呀, 我的屁股都坐平了..

這是福州人的本性吧, 有話直說.. 咯咯..

13 則留言:

  1. 從戲院走出來,的確有屁股坐平了的感覺。電影很多人看,卻沒聽到哭聲。

    回覆刪除
  2. 电影好看吗? 你会推荐别人去看吗? 我看戏最会哭的!! 哈!

    回覆刪除
  3. 你應該去看.. 真的很棒!! 想哭就哭..

    回覆刪除
  4. 可能電影院地板有濕濕的淚水.呵呵.都會是你們的嗎?

    回覆刪除
  5. 小賢,看到你這里漸漸有點熱絡起來了.呵呵.

    回覆刪除
  6. 是哦, 仔細一看有425人次遊覽了.. 有點開心, 我自己最后一次遊覽是385吧!! 我會加油..

    多謝你的恩惠, 因你, 它更精彩.. 不會忘記, 你是我開始博落后的其中一个啟蒙老師..

    那天是9.05pm 開始看那部戲吧.. 由始至終, 我都很專心看, 沒有掉泪..

    回覆刪除
  7. 咦,我也是福州人耶。
    路过打声招呼,你好。

    回覆刪除
  8. Josh,
    你是哪儿的福州人啊?詩巫嗎?

    回覆刪除
  9. 爱大华,霹雳州的。听说过吗?

    回覆刪除
  10. Josh,
    知道那儿,可是沒去過!!深信我們的福州音,應該有很大差別..還會逗留在德国多久?

    回覆刪除
  11. 讀書時間,是最開心快樂的時候..好好珍惜你的讀書時間!!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