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小鳳鳳 Vs SLUMDOG MILLIONAIRE

小鳳鳳是我童年時就很喜歡的一位歌星.. 她首張爆紅的卡帶應有24年之久了吧!

記得小時侯,曾在詩巫民眾會堂演出的小鳳鳳... 她那时芳齡才十六,1991年3月10日,星期日,坐在後台看愛情小說,等待演出..我混進後台和她合照..之後還通了幾封信..那泛黃的合照相,有機會和大家分享.. 不知大家對她十歲時那張爆紅的青色卡帶還有印象嗎? 不說你不知,廿多年了, 青色卡帶, 合照相, 信函依然保存好好.. 小鳳鳳如果知道有這樣一位歌迷..她一定很開心..像她唱的愛拼才會贏.. 加油童欣!! 加油小鳳鳳!! 哈哈, 看到這,你笑了嗎? 這世上還真有這样一個痴心歌迷??!!哈哈!



痴心歸痴心,當奧斯卡成績公佈后,大家都在談貧民百萬富翁或其他好戲,好演員的當儿..平時對电影沒什么兴趣或究研的我, 也上网查查它們的資料..已約了好友, 一定要去看這世紀的好電影 SLUMDOG MILLIONAIRE貧民百萬富翁.. 不知廿多年之後對丹尼·博伊尔 洛芙琳·坦丹所导演,歷時二小時的 "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可有對小鳳鳳-童欣般的印象深刻??!!

可惜沙巴還沒有上映..有些朋友己看了DVD, 有些己看了下載的.. 可以輕易拿到它的下載thimbdrive或自己下載,但我想在大映幕里渡過会好看些吧!!如果沙巴還遲遲不上映的話,我知道最終我会在电腦前渡過!!西馬某某的GSC都上眏了!!這就是东馬和西馬差別的地方,任何东西都是落后..



网上有這样的劇情觧說: "傑默馬利克,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 參加益智問答節目『百萬大富翁』竟然一連答對11個問題, 有人內心不禁起了疑心難道他在作弊?因為只要答對12道題目,就能獲得高達2000萬美金!

節目錄影暫停,製作單位找來警察逮捕傑默.為了證明清白,傑默娓娓道出自己在貧民窟成長的故事,說明一段又一段超乎想像的不尋常經歷,讓他如何能回答出這些刁鑽的難題;還有那個他深愛但最終失去的女孩..

重回節目現場,還剩下最後一道題目,傑默就要成為百萬富翁,而全國觀眾都在電視機前,等待他的答案......."

你也想看了嗎?? 哈哈

最後, 如果今天你在失敗,難過,灰心,痛苦中.. 希望小鳳鳳的愛拼才會贏能夠激勵你!!你也不妨去看看這部好電影SLUMDOG MILLIONAIRE娛樂一下自己!!

2 則留言:

  1. 你这标题够抢眼
    还以为小凤风跟slumdong扯上什么关系,呵呵

    我也计划这几天去看slumdog millionaire
    好电影就应该看大荧幕啊
    话虽然这么说但想到周末要跟一大堆人挤电影院就想打退堂鼓了

    回覆刪除
  2. 确實有猶豫這不拉干的標題,以致延遲发佈..但后來想想不必那么約謹..只是部落而己, 應灑脫于自己的兴趣!!

    的确有利用 Slumdog Millionaire 之嫌, 來增進收視率之外, 也為我心愛的小鳳鳳打个廣告..咯咯..

    昨晚在家追踪童年時所喜愛的五灯獎..看到好不過隱..那是我美丽的童年..回味无窮..有天一定会把它們放上我的部落..偶尓自己点擊來聽也是种享受..

    好电影就应该看大荧幕啊!! 對我也贊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