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凤飞飞 14/3/2009 和您有約!!


2
我要謝謝在我生命中,曾送過單純楓葉給我的三個小女孩..
傱USA寄過來給我的..小晶,小慈..
在AUSTRALIA給我的小冰..

送這首歌凤飞飞的叶情給妳們...

真的很有意思和很好聽的一首歌...
望笑納!!




枫叶情
作词:林煌坤作曲:骆明道
--------
一年容易有秋天
又见到枫叶一片片
你那红红的笑脸
又比枫叶还更娇艳
叫我对你又爱又恋
我们常在风里留恋留恋
爱在你我心里缠绵缠绵
一片枫叶一片情
片片都有爱和恋
朝朝暮暮直到永远
----
我爱美丽的秋天
我更爱枫叶一片片
又在片片的枫叶上
写下我俩地心愿
但愿俩情永远不变
你在给我柔情万千万千
我在给你爱意无限无限
一片枫叶一片情




6 則留言:

  1. 我不是鳳迷,但這首歌真是百聽不厭。我剛才又聽了兩次。謝謝你的牽引。

    回覆刪除
  2. 我聽几百次了!! 哈哈!! 也還真是个鳳迷.. 大小鳳通迷..

    回覆刪除
  3. 這首歌陪伴我的年少.......隨著年齡不變.謝謝分享!我去年也在中國身平首次撿楓葉.那種興奮無可言諭!很高興讓我遇見你!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永遠怀念的童年.. 妳的歌声己经永遠唱到我的心坑里去了..這次能在數十年后联絡上妳..真的很開心..只是昨晚黑色星期五发生的車禍,讓妳失眠了..抱歉..我真的深信神的恩典够用..每样事情的发生..从另一个角度來看..它是好的..哥今天心情還好..像牛般的他,堅持今天要上班..医生也覺得沒什么障碍!!所以別担心了!!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真的感覺神的恩典,人是脆弱的但是有祂的守護自然有蔚藍的天空.是否有聽過齊豫的'窗外有藍天'她陪我走出陰霾!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上帝在他身上安排的使命!好好過著不傷害自己與傷害他人的生活是最為重要!祝福你和家人!別擔心我的失眠也許是因為久未有你們的消息,今你的出現及你哥的意外讓我感到又喜又驚吧!放心如果我有那麼脆弱相信你今天已經找不到我了!謝謝你的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