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日惹寫真!!


謝謝大家讓我能夠拥有這麼美好的旅程...

謝謝摄影師,高超的技術..讓我忍不住,再次搬出這些照片..







你我都知道的一首歌 (Peter Pan - Mungkin Nanti)...




































7 則留言:

  1. 有听过“Return to Jogja”这个音乐专辑吗?
    抒写的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回覆刪除
  2. 一些小細節都勾起許多回憶,回憶真美好。小賢的個人寫真真有趣。

    回覆刪除
  3. 胡坦,

    我只能說你真是神通廣大,連有那么一張 Shaaban Yahya 的 Return to Jogja你也晓得..你也聽印尼歌嗎? 那專輯述說著怎样的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你曾在婆羅浮屠寺朝圣過嗎?一座大乘佛教佛塔遗迹,距离日惹市西北40公里,是现时世上最大型的佛教建筑物它大约于公元750年至850年间,由当时统治爪哇岛的夏连特拉王朝统治者兴建."婆罗浮屠"这个名字的意思很可能来自梵语"Vihara Buddha Ur",意思就是"山顶的佛寺". 后来因为火山爆发,使这佛塔群下沉、并隐盖于茂密的热带丛林中近千年,直到19世纪初才被清理出来,与中国的长城、埃及的金字塔和柬埔寨的吴哥窟并称为古代东方四大奇迹.

    我在想,如果我再倒回去 "Return to Jogja"可会演變成另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但我很肯定,我是不会回去了!!

    回覆刪除
  4. 阿偉,

    要謝謝你,我才有份搭上這班列車.也要謝謝馬航廉價的机票RM350.00.但知道嗎?從亞庇飞往西馬的旅程却是雙倍的(RM800.00). 但我想能一覽千年的古蹟,它歷盡輝煌及黑暗的歲月,避過了天災及人爲的破壞后,又再度進入另一個更光輝的年代,己經值回票价了!!

    那時我還記得一个小小的插曲.. 我剛要起程飞往日惹.. 那么巧..和我一起在印尼工作的堂哥打电話給我,問我去哪? 我告知后,他取笑說"你有沒有搞錯?我們都要离開印尼,你却來印尼旅遊? 咯咯..我只能開怀大笑..

    不僅僅婆羅浮屠,日惹路边的小食,美丽的巴德画像,鸟籠,當地歌手的Mungkin Nanti,倒數年歲的煙花,還有Dieng高原的一程,真是值回我的飞机票价..

    最重要的是,出門一定要帶两个好的攝影師,两个美女,两个少爺,如果能帶一个医生会更好..

    記得當大家一進入Dieng高原的入口門時,那里的五印度寺庙複合體?它們是以從Mahabharata故事的圖命名,例如BImo、Arjuna、Puntadewa、Sembodro和Srikandi. 小始,阿飞在那都拍了很多照片!!

    還好有你這位隨身携帶的攝影師,使我能在Sikidang火山口留下的美女沉思,空中飞跃照,都回味无窮.Sikidang火山口是其中一高原的自然奇蹟.它是一個火山的火山口,并且類似一個圓的碗.蜇您的與可怕氣味的鼻子的火山口包含與起泡的泥的煮沸的热水,白色煙和亞硫的發煙..我是用我的衣服遮蓋了這難聞气味..

    Dieng高原附近的Telaga Warna(色的湖)是有綠松石顏色的一個湖,造成由放熱在湖附近的起泡硫磺和其他礦物物質.在湖附近帶領左轉的足跡把您带對一個毗鄰洞,一個顯耀的凝思斑點.洞是空和漆黑.入口由一個巨大的岩石指示說類似小丑神, Semar. 可惜在司机催促下,沒在Telaga Warna逗留太久..

    把你歌頌到好像只有天有,地沒有的感覺..只希望改天還有机会去旅遊時,別忘了叫我..

    回覆刪除
  5. 你能把Shaaban Yahya 说上来,看来你是听过了。
    1997年(应该是吧?我对时间的记忆很不稳定。)我在关丹的Cherating某一间售卖手工艺品店,“不小心”碰到的。那时,还是先买了卡带的(你看,我的年龄已经泄底啦啦啦!)。后来,到巴厘岛的时候,才买下CD。因为这一张专辑,还写了一篇散文吧。都是陈年旧事了。

    咦?怎么跟你说这些了呢?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因为这一张专辑,还写了一篇散文吧。都是陈年旧事了??
    我深信這肯定和一個爱情故事吻合..巴厘岛喱!!浪漫之岛..
    有機會倒有興趣閱讀你的那篇散文..那時有拿去投稿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