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窗外有藍天

怀念我們數十年后的重逢..把妳喜歡的歌放在我的博.有空來聽聽..
妳知道嗎?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它是那么一首帶給人們希望,阳光的歌曲..
我最近很常把喜歡的歌,放在自己的博,重复又重复的聽..
不是我故意停留童年,童年的确實美丽,值得歌頌的..
也許若干年后,我会怀念現在..盡談現在的成功,現在的失敗..
邊寫邊聽窗外有藍天..心情很温馨..但却有股想掉泪的感覺..




歌名:窗外有蓝天
歌手:齐豫
如果我的祝福
能够让你不再感到孤独
这属于春天的音符我最美的祝福
是送给你成长的礼物
如果我的付出
能够让你不再彷徨无助
我愿将所有的希望
化成亮丽的阳光
照亮你心灵最深处
爱就是对明天的期待
对生命的关怀
擦亮你心窗抹去尘埃
你将会看见窗外依然有蓝天

30 則留言:

  1. 有淚才有情阿!愛FM現在正在播"感恩的心"不知不覺思路回到了一起歌唱比賽之時的甜美,此時臉頰突然濕濕的熱熱的......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正在唱這首歌0......感觸良多!不只是你想要停滯在年少時期,其實我一直都沉溺其中......不是因為自己生活的一些失敗而有"駝鳥"的心態而是一切珍惜感恩!愛FM今天不知怎麼了盡播出我的回憶......首首出動心玹眼淚無止休了......對不起不部落格就是我抒發感情最好的管道.....謝謝你的貼心!我也曾經在網站尋找此曲子!

    回覆刪除
  3. 有同感..我也很常回想以前和看回旧照片...

    回覆刪除
  4. 美美,
    我也很喜歡愛FM有時会播老歌..真是扣人心弦..

    Cherng,
    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5. 啊.....哈....我還以為你這十多來祇想找我一個而已也!想不到....你還真的很花心也.....怎麼在我面前提到的想到的都是女人啊!你的女朋友待會兒吃醋哦!

    回覆刪除
  6. 嘿....嘿.....不要只哈哈...說真的難道真的只為了看到太多的分分離離而與結婚絕緣嗎?說實在的....我真的有很多.....?????????????不好意思,可以這麼冒昧嗎?會否太"入骨"?會太"神悉提"= 敏感?......有點想入非非......
    對不起......如果帶來不便!

    回覆刪除
  7. 這么寫到這來到了? 我有个原則:有点忌談感情事..望諒解..在教堂被那些"安娣"問到够煩了!!一笑..所以以后談些開心的事就好..感情事交給我自己吧!!微笑!!

    回覆刪除
  8. 考試剛考好就來看你了!感動嗎?sorry.......我就講婁!不講這個嘍!"安娣"是這樣的!我可不是"暗地"所以不會再"touch"了......這種感覺我體會得到的雖然我跟你的情況不同但是安迪安可也是一直要打破沙鍋問到底......跟你一樣開心就好了......何必在乎別人說甚麼,right!願平安!

    回覆刪除
  9. 考得如何?希望可以早日加薪!! 妳應該己經是44分級人馬了嗎? 日后会否答應做校長級人物?!! 哈哈

    謝謝..年青人嘛..比較容易諒觧的..

    回覆刪除
  10. 恩,還不錯!加薪就請你!咦,你也懂4等級?我上一次拿過加了薪,今年又再進級考試簍!


    去年我中到大學但是沒去因為要用到兩萬多目前不允許!你知道狀況啦!所以只好靠著每年一次"PTK"加薪能力評估考試簍!


    至於校長......今難當!目前只想安於現狀因為學生需要像我這樣的野蠻老師!放牛班的學生都是我的老友鬼鬼!

    回覆刪除
  11. 請看一下,我目前已經將評論發表在文章里.看你是否看得到?


    對不起還不是很精,缺陷很多!幸好今天是星期三,我還有兩天假期再研究出一個完美的格,那麼我們以後就可以再文字中聯誼了!

    在此謝謝你!

    回覆刪除
  12. 女朋友問男朋友說:親愛的,你會為我而死嗎?
    男朋友沉默了.............良久沒有回答........
    >
    >
    >
    >
    >
    >
    >
    >
    >
    >
    >
    >
    >
    >
    >
    >
    >
    >
    >
    >男朋友很莊重地掏出耳屎放進女朋友的嘴里.....

    回覆刪除
  13. 現在的校長,的确難當..壓力可以把人壓得透不气來..學校即將開始..够妳忙的了,希望妳的日子一直"安於現狀因為學生需要像我這樣的野蠻老師!放牛班的學生都是我的老友鬼鬼!"真難當..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14. 沒事.....敬业樂业最為重要!凡是感恩,凡是惜福!其事小孩子我不擔心,最難搞的是同事....最愛在背後交頭接耳......聯校長都拿她沒輒!不過還是"沒事"對於mee mee來說天榻下來當被蓋!我的虎背熊腰可以為家里擋風遮雨......可以讓小張小初煩惱.......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偉大?
    >"你會為我而死嗎?"好笑嗎?

    回覆刪除
  15. 放大了.......放得很大了.......

    回覆刪除
  16. Mee Mee,
    "你會為我而死嗎?"好笑嗎?
    那時腦袋只出現一首歌,是什么歌??記得嗎?是她唱的,她曾跟妳唱歌比賽過過招,后來是妳的手下敗將,好像输了給妳,她的媽媽還因此大閙了一翻..想起了嗎?她是劉佩英,那時她唱出名了一首歌"发生什么事?""发生什么事?""发生什么事?"
    哈哈,"发生什么事?"是我看到"你會為我而死嗎?"那時的想法..妳還真xxx,什么掏出耳屎放進女朋友的嘴里..哈哈..不過那時讓我以笑帶過!!

    回覆刪除
  17. 放大了.......放得很大了....... 謝謝,現在看很清楚了,老花眼,也頓時不見了!!咯咯..可能這是我的絕招??駡人的同時,假假的搬出一些自己的缺点,好讓對方去改??哈哈..今天真很忙碌..在午休時,偷懶,玩玩blog..還沒吃午歺,待会儿,又得趕出去了!!

    回覆刪除
  18. 哇.....絕招!被你唬住!我還真的擔心你提早老化也.....@@'
    我還上網幫你尋找一些偏方,连我家的"葵花寶典"也搬出來研究一番!.....???????結果是...原來騙我的....

    回覆刪除
  19. hahahahaha.....你還真的是slow cooker!
    為我而死=為我耳屎! 啦.....關於那為宗親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得罪她也....其實真的怕參加各場比賽因為有些參賽歌手比賽了有輸不起.....看來我真的得罪了很多人.....咯咯咯咯

    回覆刪除
  20. 不過,真是有点遠視了,老花眼應己离我不会很遠了!!
    經妳還么說,為我而死=為我耳屎!還讓我真覺得自己是slow cooker.. 妳現在還經常比賽嗎?應該沒有了吧!!

    回覆刪除
  21. 剛回到家......很累! 上上網可以一笑而過! :)我認為比賽可以讓一個歌手揭盡所能發揮最好但是名利讓人沖昏頭.....不知自己的演譯歌唱缺點....比了也是毫無意義,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唱歌是我的愛好,偶爾唱一些自己喜愛的歌曲是最大的享受!現在都在車上與我的两個男朋友哼歌擺動身體真的很開心! 不過......也許若干年後參加樂齡歌唱比賽來過癮一下也說不定!到時我們一起報名吧?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hey dnt like everybody know i have hubby......

    回覆刪除
  24. Have just deleted it a min ago.. was wonder too!! I should have not reviewed your name in the message.. Hope it is okay with your now..

    回覆刪除
  25. take it easy我不過是開玩笑的!凡事讓我無所謂.....開心就好!現在去吃壽面,回頭再談! :)

    回覆刪除
  26. 開玩笑的??好可惜呀?那信息,我寫了半天.. 請問妳有天外天的 MP3嗎??一个朋友想要..我己上网找到費玉清的版本..下載超級慢..我一会儿得走了..如有,寄email給我,若沒有,我回家后才download...

    回覆刪除
  27. 就因為沒有才回憶......如果你有我也要哦!

    回覆刪除
  28. Okay..己經在1聽那儿找到了,可惜沒下載到!

    回覆刪除
  29. 再次听这首歌,互相勉励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