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天外天!!

最近很常被美美放上她博的經典歌典而感动.因為那些歌曲,都是陪伴我成長的歌曲..
回顧1988年,是我第一次認識她,我們大伙儿一起去美里参加歌唱比賽,她總是摘下歌后名銜.
甚至三邦歌后,在她結婚前也給她摘下了,真恭喜她. 如果你也喜歡經典歌典,有空也可遊覽她的部落http://esthermenvsibu.blogspot.com

聽了這首歌,額外傷感!!每个人都会跌倒,傷心..如果這也是你此時的心情,希望這首歌能帶給你激勵.."未来的路还要走,给我一点时间走向天外的天,不要再被世俗迷惑,给我一些色彩画出天外的天,不要再被自我困惑,当我再次睁开眼帘,打开一切,窗外依旧是蓝天!!"



词 曲 马兆俊 吕晓栋

想从此抛开一切烦忧
不再盲目地追求
五彩霓虹不是梦里所有
何时才能摆脱折磨
回想起过去的种种
太多的错要承受
过去无法重新再来过
未来的路还要走
给我一点时间走向天外的天
不要再被世俗迷惑
给我一些色彩画出天外的天
不要再被自我困惑
当我再次睁开眼帘
打开一切
窗外依旧是蓝天
想从此抛开一切烦忧
不再盲目地追求
五彩霓虹不是梦里所有
何时才能摆脱折磨
回想起过去的种种
太多的错要承受
过去无法重新再来过
未来的路还要走
给我一点时间走向天外的天
不要再被世俗迷惑
给我一些色彩画出天外的天
不要再被自我困惑
当我再次睁开眼帘
打开一切
窗外依旧是蓝天

9 則留言:

  1. Ayo......y u say like that? i m so "malu" lah ......he he he he......Hey, ur blog improved liao......i like it . can you teach me? i want it.

    回覆刪除
  2. What do you want to know? I will help willingly cause I have learnt all these from friends as well. I don't mind sharing at all.. Kept me informed..

    回覆刪除
  3. 這首歌曲原唱者是費玉清.他那繞樑的歌聲真的無以輪比.當年就是因為他對這首歌精湛的演藝才會吸引我去學習這首歌.而且我選檡比賽的歌曲都是先看該首歌曲的詞是否給我feel!

    回覆刪除
  4. 是啊,我印象中,是費玉清唱的..若不是,妳放這首上妳的博,我差点忘了這首歌了..請妳今晚会响應60Earth Hour嗎?有两个男朋友在,應該較難些??

    回覆刪除
  5. 其實 已經買了燈籠跟男朋友計畫在車房點燈講故事唱歌了可惜今晚突然有飯局,弟媳請客!

    回覆刪除
  6. 哇,不錯飯局吃?在詩巫吃什么好料呀?我想念詩巫的 "Mee Leng Kok" 华語如何稱呼 "Mee Leng Kok"啊?

    回覆刪除
  7. 會嫌我煩嗎? 又在這裡徘徊了.....mee leng kok?為何我不知呢? 是華人美食嗎?還是巫族的?其實很享受在家裡自己煮然後和家人聚餐......

    回覆刪除
  8. Mee Leng Kok 是那个野生上面圈圈的那个菜呀!!炒紅洒來吃,很香的那個呀!!

    回覆刪除
  9. 遲些會製作天外天的MV,想要在感恩惜福里收藏自己喜歡的好歌的MV.
    雖然我的MV簡陋但畢竟有一點成就感(有點沾沾自喜:P).
    如今腦海裡都是一些很久沒聽的歌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