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因著祂,才有這些動聽的詩歌產生!!

讓讚美飛揚


雲上太陽



愛,我願意


犧牲的愛


有一位神

15 則留言:

  1. 小賢:
    宗教是讓人敞開心靈的,你說是嗎?

    回覆刪除
  2. 阿偉,
    若以基督教來說,它是讓人知道,自己有罪,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个人救主,就可以得救,將來可以到天堂去!!

    回覆刪除
  3. 小賢:
    將來你若有空有心,可從天堂到地獄來探望我哦,更記得讓受煎熬的我,嚐一嚐沙巴最有名的冰條。

    回覆刪除
  4. 阿偉,
    你肯定会在天堂品嚐絕世冰棒的!!

    回覆刪除
  5. 阿偉,
    在這里我誠心,請你至少点擊一次以下的歌來聽好嗎??(1)雲上太陽(2)犧牲的愛(3)有一位神..
    聽后,給点意見??

    回覆刪除
  6. 小賢:
    在你"請"之前,我已點擊了"愛,我願意",很清新動聽,呵呵。

    回覆刪除
  7. 小賢:
    突然很宗教的你,讓我有點不習慣。呵呵,很抱歉,直話直說。坦白說,我是喜歡的,畢竟我也曾經很宗教過。只不過,很多世間的事情,還得用世間的方法來解決的。宗教不是萬靈丹。

    回覆刪除
  8. 要放下才得以看見主基督!地獄原本是為背叛的天使造的,天堂是為人類建設的.一個人拒絕為天堂生活,便是甘心選擇沒有主的生存,那他將要如願以償----在地狱裡和叛命的天使為伴......絕望正是地獄內最痛苦的刑罰!
    這是美美在一本書上閱讀過的.......
    不知能否警示!
    現今喪盡天良的人太多了真的心寒......
    只因沒有了"愛"!為了滿足己欲甘心傷害別人然後再丟一句"下地獄就下地獄吧!現在先享受吧!死了再說吧!"
    有一本好書:地獄和天堂和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9. 主耶稣那牺牲的爱唯有当我们真正去体会才会明白和珍惜。十字架是对犯人的一个刑法。主耶稣,他是上帝的儿子本来高高在天,为了我们的罪,他甘心牺牲。在十字架上,他甚至求天父愿谅那些把他钉上去的人。好伟大呀!

    回覆刪除
  10. 阿偉, Mee Mee,
    謝謝你們各自的分享..

    晶晶,
    歡迎觀臨,未來一顆閃亮的部落格可能會因妳而誔生..加油..有空多來這賜教,賜教!!

    回覆刪除
  11. 請問此晶晶是否是我認識的彼晶晶?

    回覆刪除
  12. 不是..她是姓其他姓的,日后妳們若有緣,深信她一定会告訴妳,她的姓..她的情况,很多和妳相識的地方..日后可能成為好友呢?

    回覆刪除
  13. 睡不著.......過來看你一下!

    回覆刪除
  14. 很喜欢这几首曲子,尤其第一,第二首(云上太阳)。

    無限感恩,謝谢分享。请问您怎么不更新部落格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