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铁娘子(三邦歌后)的听海

不甘心,我的杰作被人/猫(http://theartsoflife.wordpress.com/)盜用了..



"昨天中午的时候,正好约了从未谋面的铁娘子和她的小男朋友,胖嘟嘟的好可爱(我是说小男朋友。。。哈!),加上小贤,咱们一道去K-BOX去唱K。上面的视讯正是小贤导演的呕心杰作,那位唱歌的“辣妹”就是响当当的铁娘子本人咯!她的声音感动了熊猫叔叔,流下了一行熊猫的泪水(做戏的。。。。)。请慢慢欣赏她的美人美声。。。。。。"

熊猫等律師信吧...

10 則留言:

  1. 哇!玩恐吓哦!你要我砍掉吗?我有指名道姓哦!我们庭外和解好吗?

    回覆刪除
  2. 我摆了和头酒,咱们干一杯吧!我已经砍掉了,物归原主,请多多见谅!

    回覆刪除
  3. "这个小贤真是的, 吓坏了单纯傻傻的熊猫叔叔,又叫我重贴铁娘子的”听海”,所以在这里又重见光明!" Quoted from felix...

    可貝你對我的認識不深..真假不分..咯咯..美美的歌聲那么好,應該多多和人分享呀..我手上還有很多首她的歌曲,會陸繼博上的.. 還有你的,也會被博上..現在不上先,等下又被盜用了..咯咯..

    回覆刪除
  4. 嘩,真的很開心看到你們在k-box胡鬧的見證!
    我是托著腮幫子、非常"迷戀"地看完鐵娘子唱聽海的,如此無瑕可擊的演繹,自成一格,脫離阿妹的影子,好厲害。
    難怪美美能堅強的走出低谷、面對人生的考驗,原來她是個有美妙嗓子、充滿自信的女子。
    謝謝小賢的傑出拍攝。好嘢!

    回覆刪除
  5. 阿偉,
    完全贊同,她好堅強,有美妙的嗓子、而且充滿自信的女子。還佩服她一點,她非常勇敢.為什么呢?從詩巫驅車過來沙巴,要兩天時間才會到呀..我做不到..
    哦,好戲還在后頭.還有很多美美唱的好歌會博上..等等好嗎?等我中国的行程博完先..咯咯..

    回覆刪除
  6. Mee Mee, A message from Candace, she left that in my facebook...

    She is really blessed with great voice fr God.. Must utilize it fully...and for God .

    Send my best regards to her since she is visiting you in KK... Tell her i get jealous with her good voice ... How i wish i could have that voice too...

    Have a great week ahead

    回覆刪除
  7. 铁娘子的确有把很动人的歌声,这的确是神的恩典。:)
    我期待铁娘子其他的作品哦!
    小贤,要快快哦!

    给铁娘子的:
    你的小男友,好cute 哦!从他拍摄你的表情中知道他多爱你和以你为荣。好羡慕。:)

    回覆刪除
  8. 我回來嘍!
    才剛剛下車就迫不及待看看人貓大仗!

    嘿嘿你們兩個要搞清楚哦!
    應該是我向你們倆索取版權吧????
    呵呵呵呵......

    謝謝大家的讚美哦!我還不至於到達巔峰哦!
    感謝主給我好嗓子, 我會為祂歌唱!

    謝謝小賢和費里斯的舍命陪鐵娘子哦!

    各位鄉親父老有否被鐵娘子的真面目給嚇著了呢? :P

    回覆刪除
  9. 嘿嘿你們兩個要搞清楚哦!
    應該是我向你們倆索取版權吧????
    呵呵呵呵......

    對不起...全是他的錯..他博先..
    對不起讓妳爆光了,不知会有副作用嗎?若有,可以"蘇"他"有損名譽"罪.希望沒有..不然會內疚..

    各位鄉親父老有否被鐵娘子的真面目給嚇著了呢? :P
    博客定義,不看外表,只看博的內容.所以別在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