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浮生千山路

這幾天忙碌,沒時間來部落..

今晚在看美國股市當兒,想起小時很喜歡的一首歌,邊看滑落的股市,邊聽這首歌..
我在想我為什麼會喜歡這首歌?原來...... 我家那時才買了電視機不久,它是我其中一首有印象的電視主題曲.



小溪春深處 萬千碧柳蔭 不記來時路 心托明月 誰家今夜扁舟子 長溝流月去 煙樹滿晴川 獨立人無語 驀然回首 紅塵猶有未歸人 春遲遲 燕子天涯 草萋萋 少年人老 水悠悠 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山路 小溪春深處 萬千碧柳蔭 不記來時路 心托明月 誰家今夜扁舟子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涼淨風恬 人間依舊 細數浮生千萬緒 春遲遲 燕子天涯 草萋萋 少年人老 水悠悠 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

13 則留言:

  1. 哇, 我的記憶猶新也!

    我會唱......有機會一起在唱過!

    好嗎?

    回覆刪除
  2. 什么电视主题曲?好好听哦!
    对呀!要专心工作,我也尽量少碰部落客了!不然公司封锁掉就惨了!
    在看股市哦~~~

    回覆刪除
  3. Yeah, Don't want blogging as a commitment.. Tiring..

    回覆刪除
  4. 要专心工作,我也尽量少碰部落客了!

    你們的格很精采, 美美從中獲益不淺!
    謝謝你們一路來的分享!

    回覆刪除
  5. 我曾经听过你唱这首歌

    回覆刪除
  6. I like this song too... i remember i sang it in shower room when i was still young ... not too bad i guess , my neighbour didn't complain....^-^

    回覆刪除
  7. 好哀怨,好无耐阿。小賢 ,是你现在的心情吗?难怪你喜欢这首歌。

    回覆刪除
  8. 美美,
    我們都懂得控制時間的成年人.因此我沒擔心過.

    匿名,
    印象中,只有小時有哼過這首歌?莫非你是我小童伴?

    Candace,
    沖涼房歌后?從妳會運气的角度來看,妳會是個很歷害唱歌之人,不然妳怎會摘下那么多演講和朗頌獎杯呢?

    Reuben,
    真很淒哀的一首歌..我只是回味儿時記憶,挺喜歡它的旋律.. 它不是我现在的心情!! 我沒這么悲哀.. 咯咯..

    回覆刪除
  9. 哎哟,一首这么老的歌我竟然看到的时候觉得那么熟悉。天啊,我真的是老了!
    我很喜欢这首歌啊。歌词写得太有意境了。有一种忧愁的感觉。

    路过的云。

    回覆刪除
  10. 美美,
    我們都懂得控制時間的成年人.因此我沒擔心過.

    好老......
    原來我已經成年了!(哭)
    回到少年該有多好!!!!

    回覆刪除
  11. If i can sing well........
    If i can sing well haha.........
    .........................................ha!!!

    回覆刪除
  12. 云,
    是很憂愁的一首歌.

    美美,
    是啊光陰如箭.

    Candace,
    咯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