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家具廣州

這篇之後,加多一篇,就可以為我的廣州行,點上句號.下個月廣州再見.

走走看看,看到這些家具,燈饰,窗帘.發現其實很多我國的家具,都來自中國.







12 則留言:

  1. 我想除了家具外,现在在市场上的东西,大部分都是made in China的... :)
    最后的那盏星式白灯,感觉还不错也。。。很有调调哟!

    回覆刪除
  2. 哇!你还真浪漫的,一个大男人竟然跑去逛家私店哦!哈哈~~~招待员不会好奇咩!

    回覆刪除
  3. 熊猫,法律规定男人不能去逛家私店么?
    你去Ikea,我还看到成群的大男生去逛家私店叻。如果我在吉隆坡的话,也会常去Ikea的,逛家私店真的很开心的。
    哎呀,和你熊猫讲,你也是不明白的啦!你都住惯森林的啦!
    (偷笑中。。。哇咔咔。)

    回覆刪除
  4. 是喔!我只是懂得睡觉,吃竹,还有不知所谓!

    回覆刪除
  5. 喂!
    你們兩個怎麼這樣不知所謂????

    你們的抬槓還真的不知所謂,真令人不知所措!
    賞你們一個"飛鐵腿"!

    逛街看沙發也可以當成吵嘴的話題?
    沒禮貌!!!
    那我家的沙發也是中國貨是否也可以成為話題呢?
    (老師生氣)真是不知所謂!
    小心打屁屁.....

    回覆刪除
  6. 我家的窗簾也是友人在廣州幫忙選購的, 我非常滿意!

    價廉物美!

    回覆刪除
  7. 哇!因为我们的不知所谓让老师发飙了。
    熊猫,我们快闪,绝对不能不知所措。
    小贤,帮我们顶一顶,你知道熊猫还没学到轻功也。(又暗笑了。最近暗笑太多了,心脏不是很好。)

    不好意思,希望我的胡闹无伤大雅。(哇咔咔。)

    回覆刪除
  8. 小賢一定心裡罵道:"你們這三個不知所謂的, 竟敢在這裡胡鬧!
    我去血拼,你們也可以當話題!看我怎麼修理你們,讓你們三個來個措手不及,不知所措!"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ba ji so wai!!!!!

    回覆刪除
  9. 熊猫在这里向大家说一声再见,谢谢你们的关系和爱护哦!

    回覆刪除
  10. 我會幫你打掃蜘蛛網的.
    一路順風!

    回覆刪除
  11. 都是這些家具惹的禍..導致我現在心神不宁,左右為難;向前走抑或往后退?不要緊..我會選擇向前走.. 一直走到家具完整為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