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小賢豁出去了!!

歷史的一頁,必須把它記錄起來,縱然只是小小的成就.

那天K box之后,有幸和熊貓,美美及美美的小男友,一起找到了一台電腦.

于是乎熊貓老師就拿起鞭子教Movie Maker.
套用DK的一句話"古錄"的我,根本沒可能會去學這玩意.
但想不到,可以做到,而且還有鳴謝詞配鄧麗君的歌曲.蠻好玩的!!哈!!

歌是唱得不好;重點是,未曾太遲今天体會到了一個新的嘗試(剪接摸疑Movie).

當然要歸功于科枝創辦人之外,得謝美美同學,託她的福,才有机會得到熊貓老師的鞭策.

31 則留言:

  1. 小贤,还不错嘛!
    勇气可嘉!
    第二首让我有一鸣惊人的感觉。(咬字很gEnG啊!)

    回覆刪除
  2. 终于在三更半夜可以顺利听到你和美美美妙的歌声。听出耳油,真的不是盖的歌王歌后..... 牺牲一个小时睡眠也ok la 加油....

    回覆刪除
  3. 妈呀!好赞哦!听到我耳朵装满整桶油!(不要骂我很假!)
    现在轮到我往小贤脸上贴金。。。。。。

    在这才华沙漠的地带,挂起了无奈,忧闷的世界,要找一颗耀眼的星星,谈何容易!

    可是。。。可是。。。。可是。。。。(表情惊讶)
    突然不知从什么东南西北,吹来了一股清风,引起了沙漠的注意。

    原来。。。。原来。。。。。(啃到)原来是小贤在唱歌;那稀沥沥的声音,听在耳里,如三月的小雨般唤醒了无奈忧闷的世界,好美,好赞!其实我真的不懂小贤的心,虽然夜已黑了,有小贤的歌声沉淀在空中,这沙漠再也不寂寞了。

    (熊猫是“压”着良心写的)

    回覆刪除
  4. 说真的,你是视讯还真不错也!jackie,我没说错吧!青出于蓝也!
    (不过还是我教导有方。。。。哈哈)

    回覆刪除
  5. Wow..really very good. 我也陶醉了!!加油噢!

    回覆刪除
  6. 哇,謝謝賞臉..我的臉皮真厚..越老越厚..慘了!!

    Jackie, gEnG? 咩意思啊?
    美美,託妳的福.聽說妳生病了,要照顧身体哦.
    Gigi,三更半夜來支持? Thanks呀!
    熊貓,謝了.的确是你教导有方,你的功勞.
    Reuben,你也來支持呀?謝謝.你的聲音一流,也來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7. 小贤,geng啊!就是厉害咯。(geng是妖怪话来的,哈哈。)

    回覆刪除
  8. 熊猫,你给小贤的MV打几分?
    大家等我KK爬山的MV吧!呵呵。。。。

    回覆刪除
  9. 哇.. Envy 啦..沒机會爬...等待羅..

    很多新人爬到半山,會選擇放棄..雖然我沒爬過,不知詳情,希望你成功..只為了妳要制造的MV,而加油吧!!

    回覆刪除
  10. 貓貓的誇張真的夠誇了!

    說你搞戲劇的真的不為過, 有夠愛演的!

    小賢我都說了你的歌聲是可以的!

    加油!!!

    回覆刪除
  11. 我沒事......

    還好啦!

    就因為水喝得不夠多, 喉嚨沙啞了!

    回覆刪除
  12. 小贤,你住在KK没有去爬神山,我却千里迢迢来东马爬山,很搞笑吧!
    人老了,觉得生活少了什么的。。。 所以今年初给自己一个任务-挑战自我。我一定要咬紧牙力,爬上去。

    铁娘子,保重呀!我还要听到你美美的歌声也!

    回覆刪除
  13. jackie要我给分哦!100分满分,我给70吧!(很小心眼哦!哈哈~~)
    小贤,现在我在用比较专业的软件,有兴趣学吗?效果很棒哦!
    铁娘子要罗嗦妳一下,一天要喝八大杯的白开水哦!还不快点给我“灌“水!
    熊猫是酱夸张的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生如戏也!如果一天你发现我面无表情,那就惨了!

    回覆刪除
  14. J,人有時就是醬.身在福中不知福.妳可以做到的.加油.

    給70,太抬舉了吧..比较专业的软件?什麼软件?可以在這說嗎?

    回覆刪除
  15. 嘿嘿~~~想知道麽,先卖个关子,c字带头的。。。。。哈哈!
    抬举哦,那我扣分到60!

    回覆刪除
  16. 铁娘子要罗嗦妳一下,一天要喝八大杯的白开水哦!还不快点给我“灌“水!


    知道了.....
    邊駕車邊喝水,很危險的!

    铁娘子,
    保重呀!~~~~我已經保住重量了
    我还要听到你美美的歌声也!~~~~謝謝抬舉了!

    回覆刪除
  17. 熊猫,那个软件?不要再卖关子了。。。

    回覆刪除
  18. 哈哈~~是corel video studio,很好用!我又上传一些新的,来参观我的博客,让你体会这软件的“魅力”,电死我了!啊~~~~~
    喂!美美,有听话“灌”水吗??我有天眼看住的哦!

    回覆刪除
  19. 哗!杨善他们口中的歌王果然不是盖的,很棒哦。。。
    下次来吉隆坡一起去飙歌咯,hehe

    回覆刪除
  20. 真的佩服小賢的人緣......一級棒!

    加油!


    費里斯:
    為了你我灌了水,差點水腫了啦!
    但是真的很感動你的關心!

    各位:
    小賢的歌聲可是童安格和劉文正的合聲哦!
    (鼓掌)

    回覆刪除
  21. 哎哟,你真的要我丢脸。偌大的场面要我出丑。欺骗小朋友还可以。你这位爱歌之人要高抬贵手哟!下回唱首儿歌儿歌给你听好吗?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哇塞,人甜歌美!:P 好啦,你们都给我好好学movie maker,以后替我做个美美的个人专辑!哈哈!

    回覆刪除
  23. wa lou wei..................

    Vincent , you sing damn good leh... i am so ashamed that i know you more than 20 years and didnt know that you sing that well...!!!!! Must complement you anyway.. it is very GOOD!!! Just that no chance to hear it live!!

    I guess i sure sleep well tonight after listening to all good songs presented by u and mei mei ... tonight is the first night i sleep on my own bed after 9 days trip from China ohhh...Just arrived this evening .

    Thanks for all the good songs still humming in my mind before go to bed .....

    Good Nite!!

    回覆刪除
  24. 美美,蘇妹,熊貓,妙倩,Reuben,Dk,Candace..
    謝謝你們的讚美.我知我的份量.只是很靦腆的不禁莞爾.
    美美,童安格和劉文正的合聲?哈哈,臉紅到變紫色.
    熊貓,有机會再向你拜師.等待Corel video studio了!
    蘇妹逼供有佳..把熊貓逼得走投無入.哈
    妙倩及大家們有機會一定和大家飙歌.
    僅錦,蘇妹很會弄,她會幫你弄美美的.
    期待Candace9天的上海照片了.

    回覆刪除
  25. u really can sing ler,must sing together next time

    回覆刪除
  26. Johnson Sun Yong and Kyan,

    I am truly Paisei with ur commend l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