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吃在廣州

桂林米粉,三絲炒粉,涼茶,點心,還有婆婆的芝麻糊都是我在廣州必吃和飲的美食.








9 則留言:

  1. 每一样看起来都很好吃,你一个人吃完整桌的食物吗?哇!

    回覆刪除
  2. 简直是让人垂涎三尺。。。

    回覆刪除
  3. felix, Jackie,
    那是我整個行程所拍攝的美食..我吃的很省吧!!蘇妹,有机會要試中国的桂林米粉..可以配叉燒或云吞來吃..

    回覆刪除
  4. 我还以为你会像我的偶像蔡澜一样,点一桌子的食物,吃个不亦乐乎!
    然后其他的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你吃吃吃~~~~哈哈!
    不过你这么fit,没我偶像这么丑,我觉得他写的东西越来越罗嗦,讲过又讲,在卖弄文“欲”。。。。。。

    回覆刪除
  5. 他是指蔡澜啦!你几时罗嗦嘛?我还嫌你写太少也!
    铁“牛”子回来了哦!很想整她。。。。。

    回覆刪除
  6. 原本進來吃米粉的, 結果....(生氣)

    幸好我有進來......


    铁“牛”子回来了哦!很想整她。。。。。

    難怪我駕車時,耳朵癢癢的!!!


    去吧!!


    小賢也跟費里斯瞎攪和


    你們兩個欺負美美!(哭)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可阻止不了他..熊貓像只鬼..咯咯..變化多端,高深莫測,人小鬼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