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熊貓的詞曲

熊貓的詞曲,自弹自唱,自編視頻.. 哇塞,才藝開始出來了..有人要買他的詞曲嗎?或簽約歌星嗎?

41 則留言:

  1. 哎哟!你弄到熊猫很pai xie叻!害到你的部落客冷清清的~~~
    这首歌我拿去比赛,得到安慰奖,评审说太流行曲了,我假假点头,心里想现在年轻人的世界也,真古板!(哈哈~~有一点不甘心输了!熊猫很骄傲的!)

    回覆刪除
  2. Wah, congratulation. It is good in fact. Should have won the championship.. I think I should judge after I have listened to the champion ones. HaHa.

    回覆刪除
  3. 小贤,熊猫,你们感情好好噢!

    熊猫,你好有才华哦!
    小贤,你可以考虑成为熊猫的经理人。这个新人签得过,一手包办写歌,录歌,设计封面,自拍MV....

    回覆刪除
  4. 哎呀!拜托啦!熊猫要找地洞钻了!

    回覆刪除
  5. 熊貓???
    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你費里斯, 你的才華我見過!

    不要pai seh!
    我支持你!

    或者我可以免費當你的歌手, 只要你資助我在KK的吃住!

    小賢你說划的來嗎?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点错了。)

    小贤,你好搞笑,怎么老是扯熊猫后腿。

    铁娘子,欢迎归队。
    我比较喜欢叫費里斯-熊猫,熊猫比较亲切,好比宫崎骏的熊猫。

    回覆刪除
  8. 随你怎么叫都可以,以前人家还叫我肥猫叻!
    哇!美美才配当歌手也,我在幕后比较适合吧!又没有look,又没有身材,又没有歌喉,唱歌还flat掉!
    可能借一借小贤的脸,还可以骗小妹妹!

    回覆刪除
  9. 哇,小贤,看你还好意思再扯熊猫的后腿吗?

    回覆刪除
  10. 歡迎美美歸隊..駕累了吧..好好的补一补..
    美美的建議不錯..一個能唱,一個能彈..一級棒..

    小贤,你好搞笑,怎么老是扯熊猫后腿?!哈..我也覺得這熊猫可爰..你來時,就知了..哦..不知他几時去尼泊爾?

    回覆刪除
  11. jackie, 你我錯過嘍!
    我離開,你到....哈哈哈
    也好,
    不然KK可真的被我們給鬧翻了!

    回覆刪除
  12. 没关系,铁娘子常在我心中。(很冷吧!)
    我会尽量控制我的笑声的。

    我想大家时,会去看youtube,然后一直按reply 又reply...

    回覆刪除
  13. Reply要回了.. 請多多Reply..

    回覆刪除
  14. 早上喝了兩杯咖啡, 如今無法入睡....

    回覆刪除
  15. 铁娘子,早上喝了兩杯咖啡。。。 能tahan到凌晨?你的咖啡是哪个牌子的,不喝为妙。
    我昨晚不能入眠,天气热,停电了,电脑备电也用完了。然后电来了,你看到我了。呵呵。

    回覆刪除
  16. 為了駕長途只好喝KOPI嘍!

    平常真的不碰的......

    今天變豆沙喉了!!

    回覆刪除
  17. It is okay to drink if you like it, what?!

    回覆刪除
  18. 咖啡。。。 让我想起一本书呀!九把刀的。等一个人的咖啡。

    回覆刪除
  19. 嘿!我读过那本书也!真巧哦!还以为很冷门的!
    熊猫不能碰咖啡,会昏掉!

    回覆刪除
  20. 熊猫,应该不会冷门的。我跑了几家"大众书局"都买不到(卖光光了)。后来一个有心人,帮我订了,寄到我家来。。。呵呵。
    有好书介绍吗?

    回覆刪除
  21. 呃,最近我都在读尤今的旅游文章,参考参考。九把刀还有其他的书吗?好喜欢他的作品也!
    妳文笔挺好的,有投稿吗?我现在努力投稿,希望有一天可以出书!

    回覆刪除
  22. 九把刀的少林寺第八铜人也很好看。。。
    你没有发现,我的文章都没有语法的,都很现代化。投稿?没有的,我也希望能赚一些稿费,生活困难呀!
    熊猫,那我期待你的新书,我会掏腰包去买来看的。

    回覆刪除
  23. 我有進錯網站嗎?

    這裡是聊天室嗎?

    哈哈哈哈哈......

    小賢的人緣真好!
    認識你真好!

    回覆刪除
  24. 哈哈~~欢迎你加入小贤聊天室,每人收费一百块,可以存入我的熊猫户口,免息,一年任你聊个够。

    快快快,傍水哦!

    (不要骂我无聊~~~熊猫醉了!)

    回覆刪除
  25. 套用的笑話:
    猜猜
    徵求男友的條件是:有名, 有錢
    搜尋結果: 閻羅王
    知道為何嗎?

    回覆刪除
  26. hihi!
    support my composing also leh!
    ha!

    http://seejong.webng.com/Leave.mp3
    http://seejong.webng.com/Leave.doc

    oh ya! moving to new blog..
    http://drdingseejong.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7.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your blog here. I am sure my friends will visit your blog and listening to your composing. Panda is the one should listen to your composing since both of u are good in that. Hopefully, he will notice your composing one day.

    回覆刪除
  28. 宏轩,歌词写得好好噢~~~
    昨晚听不到你的歌,今晚会再试。

    小贤,我想除了熊猫外,还有eL也会喜欢。

    回覆刪除
  29. haha! 谢谢!
    歌词不是我的。。。
    是我的部落格朋友email给我的。。。
    我只爱作曲!

    谢谢支持呀!
    有歌词,Email给我吧!哈!
    ding_seejong@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0. Jackie, 聽到了嗎? 哈哈..

    回覆刪除
  31. 小贤,听到了。
    他的声音好细腻,打从心底佩服佩服。你们的歌声都好棒。

    宏轩,我想eL可能帮到你哦。eL是诗人,写得一手好东西。
    我觉得1.39部位可以再加强。

    回覆刪除
  32. 哇,1.39 Somemore..

    有同感..eL是合適人選..

    回覆刪除
  33. 哈!谢咯!
    很少人如此称赞我的歌声!
    哈!开心!

    不过什么词,谁写的,都email过来吧!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