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廣州-荔枝,山渣,其他水果

廣州拍攝到的荔枝,山楂及其他的水果..




















7 則留言:

  1. 可惜我沒份去,我超愛吃水果。
    有山楂嗎?沒見到的?

    回覆刪除
  2. 最后那个红红的是不是酸酸甜甜的?我好像有吃过但不知道是什么。。。山楂吗?

    回覆刪除
  3. 我不敢吃荔枝叻!每次吃了不到五分钟就留鼻血!太热气了!!
    你几时又出国呢?
    今天公司说要派我去尼泊尔两个星期,我还不晓得要不要去也??
    (没有心理准备!)
    你去过尼泊尔吗??我只是知道喜马拉雅山在那里!

    回覆刪除
  4. 哇Jackie有點份量,最后那个红红的是不是酸酸甜甜的?我好像有吃过但不知道是什么。。。山楂吗?對!!!!

    阿偉,最後的兩張照就是山楂了..我們吃的山楂片,就是從這水果加工出來的..

    Theartsoflie, If I were you, I would go without hesitating. 我沒去過尼泊尔..想去..

    回覆刪除
  5. 小贤,哈哈。我的确有份量的。(我是指体重啦。)

    Theartsolife,不管如何一定要去。既然机票,住宿都免费的。只是两个星期,去去去。除了工作外,一定要去游玩,体验一番。

    回覆刪除
  6. 在上海吃過新鮮的山楂冰糖葫蘆, 那時超開心超興奮的!
    哇如果製成冰棒.....YUM YUM 
    酸酸甜甜一定美味!


    "我不敢吃荔枝叻!
    每次吃了不到五分钟就留鼻血!
    太热气了!!"
    費里斯你真的是熱體的,勸你每天要喝十杯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