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沒有錢吃飯...


沒有錢吃飯太餓..

渴比餓更難承受,給我一瓶水最好..

我是真餓想飯吃,給我一盒飯更好..





晚上露宿街邊的很多..看到,覺得自己,好幸福.

11 則留言:

  1. 天呀!如果我碰见到这样的场面,也不晓得该怎么办好呢?

    你有给他们东西吃吗?
    以前试过在菲律宾给街童食物,竟然跑出一大堆来要饭,吓到熊猫昏掉~~~(其实是溜掉。。)

    回覆刪除
  2. 的确让人心痛。

    不过,照我看,小贤肯定是有贡献一些,不然他那可能拍出这么多照片。

    回覆刪除
  3. 槽了,好像看多了,心也沒有這樣善良了..曾經有過和熊貓的經歷一樣.."给街童錢,竟然跑出一大堆来要錢,吓到我不知怎辦..."

    回覆刪除
  4. 不要给钱,下次带笔,或胶擦。:)

    回覆刪除
  5. 去年到中國, 導遊只說了一句:"別理他們,否則將會有麻煩!"

    回覆刪除
  6. 是啊,美美說得對..導遊也是這樣和我們說的..

    回覆刪除
  7. 我也学乖了啦!
    原来小贤还蛮善良的嘛!
    可见我真是还没看透透这小贤也。。。。。。

    回覆刪除
  8. 下次带笔,或胶擦?為什么呢?

    還是給毛筆,墨?醬,他們可以寫多點?收入也多些?
    沒有取笑之意,心真在痛..希望他們能夠好過些,永遠快樂,幸福,健康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