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K Box 的一個下午

7/6/2009 K Box 的一個下午..















7 則留言:

  1. 哇!你一下子upload了这么多个视讯,昨晚很迟睡觉吧!小心变成熊猫一族,黑眼圈!
    谢谢你花心思弄上去,还帮美美,熊猫打广告叻!

    你的那些独唱视讯也弄上来吧!(反正我唱地也好不了那里去。。。)

    谁赞成的快留言叫小贤“献艺”!哈哈~~~

    回覆刪除
  2. 美美,小賢,熊猫;你们三人的歌艺,都很厉害,很专业.

    令我惊讶,,,因为在唱K,很少见到这么高手....以前我以为,只有我,才有这般水平...哈哈...

    如有机会,和你们飙歌,一定很愉快的..

    不过,我一般是唱摇滚,大喊叫的歌,,,比如五月天,BEYOND,,,哈哈,你们可以吗?

    回覆刪除
  3. 多谢小贤花心思upload这么棒的视讯。少了你的"SOLO"部分是有点可惜啦。(我双手双脚赞成小贤“献艺”)

    熊猫,你的笑声很独特也!

    铁娘子的歌声真的很动听。小男友的歌艺如何?

    回覆刪除
  4. 哇,哇哇,哇哇哇!!!美美是大马的Susan Boyle!!!

    回覆刪除
  5. Theartsoflife,
    是有點上癮,危險.怕有天也變成熊貓.

    Sceptics,
    美美是高手.我看你也是高手一個.有机會我們k過.

    Jackie,
    小男友好獨立.他不爰唱.

    Dk,
    贊同..哈哈..

    回覆刪除